好吧, 身為湯姆哥哥的小小小粉絲, 只要看到優秀的品項, 不論它多昂貴(只能說鬼遮眼), 只要有能力及機會就會想要把它們贖回家, 這是年初朋友去日本時幫忙代買, 圓了我觀望一年的心願

 

一顆5ML美金45, 在美國折扣機會很少有, 只能等零星的現金券之類, 而且還要繳州稅; 日幣含稅4860, 若有去退稅, 根本比在美國買還便宜, 現在也是去日本購買的好時機, 但我記得日本在眼影的訂價比較優, 其它品項就沒那麼大優惠, 除此之外, 還有英國的高級百貨也可以列入考慮, 因為我們算不在他們國定消費, 所以會扣掉英國高稅率來計算, 加上脫歐議題匯率一下子降到40以下(曾到38元多), 而且只要付1000元左右及5%還是6%關稅就能送到台灣, 尤其是不限數量及重量, 1000元吃到飽的快遞呢, 美國高級百貨網站可是不准TOM FORD彩妝直送台灣的喲

唯一缺點是品項及色號沒有美國齊全, 有興趣者可以多方比較


1:眼影霜外觀

01.png

 

這次入手的色號是綠色的Burnishd Copper及紫色的Midnight Violet, 在官網中有7, 但其實還有一顆不在色卡內, 是我很想要但早已銷售一空的Sphinx

 

官網:http://www.tomford.cm/cream-color-for-eyes/T43R.html

 

2:眼影霜

02.png


3:眼影霜

03.png

 

每罐都有附透明塑膠蓋, 它不會流動, 除非大力甩, 目前是沒有外漏

 

4:眼影霜

04.png


 

5:眼影霜

05.png


這是二個色號的試色, MV下回再來寫

 

6:一般燈源 BY SONY Z1

06.png

 

7:開閃光燈 BY SONY Z1

07.png       

 

BC是橄欖綠色, 加上大量細微金色亮粉, 讓它呈現偏金色的金屬光澤, 但不若它傳統眼影那樣的高調的高貴奢華感, 相當迷人, 我都會把它和古代尊貴王族的衣著聯想一起

 

這款眼影霜質地細緻, 抹上去要立即推展, 就能很均勻在眼皮上服服貼貼, 但不可停在眼皮太久才推, 因為它乾的有點快, 手腳太慢會無法暈均勻


8BURNISHED COPPER手臂色:一般/手電筒/閃光燈BY Z1

08.png

 

這是單擦BC的效果, 一暈開就是略帶透明的質感, 我都習慣搭配白色細光鋒羊毛刷來暈染(完全沒用手指直接沾染), 再加強眼尾, 就能化出有層次的眼妝

 

9:眼妝

09.png


這也是只用BC一色化出來, 不過我依舊慣例化重一點, 先全眼薄摖一二層, 在再加強眼尾到非常明顯後, 再逐漸往前暈, 產生漸層效果, 下眼皮也是一樣, 先當眼線化上後, 再慢慢暈開, 就這樣一千零一套的化法, 因為它是暖色系, 化出來的妝效不會銳利

 

10:眼妝

10.png

11:眼妝

11.png

 

12:眼妝

12.png

 

13:眼妝

13.png


14:眼妝

14.png

 

15:全妝

15.png


這是想搭配眼線來看效果, 而且有先用霧面淺咖啡色眼影暈眼褶上方, 於是又化的比上面更重, 而且下眼皮上的是紫色MV

 

16:眼妝

16.png


17:眼妝

17.png

 

 

18:眼妝

18.png


19:眼妝

19.png


20:全妝

20.png


 

 

這款眼影霜很持久, 一整天下來, 顏色和光澤折損的很少, 而我常睡眠不足打哈欠流目油, 它也只有掉一些色, 不會讓眼褶明顯中空積線; 也不難卸, 我試著用肥皂就能洗淨手背上的霜

 

我想這不知算不算是一個小小缺點, 也許每款眼影都會有這種現象吧,  是這次寫心得時霜一直在手背上時才確定, 可能它快乾, 水份揮發的比較快, 手背的試色區內的皮的紋路就些許顯現出來, 在眼皮上可能容易有結塊或時間一久妝感就變粗糙, 如果眼皮是很乾燥的人, 就要注意妝前保濕工作

 

 

放這麼久沒寫心得, 是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沒有把那股高貴的光澤給呈現出來, 加上我這次暈的範圍不高(眼皮拋又內雙的人的悲哀), 眼影霜在我眼皮的能見度不是很高, 也只能找出這些照片出來交差了事

 

我是偏愛乾粉類的使用者(水份越多越不宜久放), 但這款眼影霜推出時一看到試色就愛上, 讓我一直在不買濕式彩妝的原則下掙扎; 霜和粉的妝效多少有些差異, 它比粉更服貼細緻也更能推勻, 它有著TF傳統眼影疊上亮粉的效果, 一顆就能做出好看的眼妝, 要搭其它眼影也行, 看個人技巧及美感而定囉

 

 

 

 

如果有閑錢有機會真的不要錯過TOM FORD眼影霜, 甚至它也有推出和亮粉的組合也是相當值得試的

(聽說明年會引進台灣, 不知售價如何哩)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