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是我很想試但因高絲集團不是無動品牌而作罷

不過呢, 我媽比較習慣日系眼影, 加上我給她的眼影全數退回, 於是就找時間去挑盒VISEE給她玩(當然事後我會借來玩囉)

 

記得去年去小屈試的時候, 架上有二個還是三個系列的眼影, 每款都摸了一遍, 就這款的粉質是比較濕潤及顯色, 試在手上時又比較能抹均勻, 不過其它盤我覺得配色沒有令人驚艷, 而這盤有白有橘有咖啡又有紅這麼多色系, 也是這幾年流行的配色, 於是先挑這個色號試水溫

1:外觀(以下拍照全用SONY XPERIA Z1)

01.bmp

 

它是很普通的塑膠外盒, 因為外面有花紋, 所以有提高一些質感

 

2:外觀

02.bmp

 

沒有鏡子, 整盤很輕盈, 外出携帶倆相宜

一樣有附一支棉棒, 但是我對棉棒手殘, 一律不使用

 

它是珠光質地, 帶些微量的亮粉, 打亮或打底用的淺粉色, 亮粉量是第二多的, 以及同性質的淺橘金色, 這格的亮粉含量最多, 但也是很少啦, 擦上去不會有閃死人的效果, 接下來是偏紅的磚紅色, 以及偏紫的深咖啡色

 

3:內容

03.bmp

 

用閃光燈拍也拍不太出來閃亮, 亮粉做的很低調

 

4:開閃光燈

04.bmp

 

試在手上就是這樣, 想不到白色那格無法順利地抹均勻, 沾了幾次都是這樣, 也拍不太出來, 其它三色表現的比較好, 說它顯色, 是以我有過少數日系眼影來做比較, 和歐美系比算是清粥小菜

 

5:手臂試色, 一般光源

05.bmp

 


6:手臂試色, 開手電筒

06.bmp

 

7:手臂試色, 開閃光燈

07.bmp

 

先來比較清淡的上色, 先用白色打底眼皮, 再用磚紅由後往前刷, 眼尾處用咖啡色加強, 中間用橘金點綴, 下眼皮是先用咖啡色打底再略微暈開, 再疊上些許磚紅暈染,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

 

因為用刷具上妝, 習慣歐美系眼影疊層暈染, 所以應該是塗三層吧, 也許用棉棒只要一二次就可以有這種濃度, 我習慣用歐美系眼影, 用了這盤, 覺得它真的不明顯啊, 畢竟它是日系, 質地不可能厚重(我想, 應該90%的濃度都上到這裏吧)


圖:8

08.bmp

 

圖:9

09.bmp

 

完整的妝容就是這樣, 還是能看的見眼影的顏色, 因為有了橘及咖啡色的搭配, 不會有過於艷麗的妝感, 如果將咖啡色的份量減少, 增加橘金色就是很暖很柔和的眼妝

 

圖:10

10.bmp

 

試用過後, 發現可能我不是白皮, 上磚紅色再暈開都會偏成帶紅色的咖啡色, 所以我再增加磚紅色的疊擦的層數, 化法都差不多, 但磚紅色我是沾了非常多次, 沾上再暈開, 直到我覺得差不多時就只疊上就沒再暈染, 而眼尾加強區也把它縮小, 侷限咖啡色的區塊減少讓它影響到磚紅色的顏色, 這次的紅色就明顯多了

 

圖:11

11.bmp

 

圖:12

12.bmp

 

圖:13

13.bmp

 

圖:14

14.bmp

 

圖:15

15.bmp

 

後來發現眼影大都打在眼褶內, 補上把範圍暈高一些的版本, 也塗的更多磚紅來突顯紅色

 

圖:16

16.bmp

 

圖:17

17.bmp

 

圖:18

18.bmp

 

 

 

整體來說, 如果預算有所限制, 偏好日系眼影又想要盤紅色眼影的話, 是可以考慮這盤, 怕太艷就減少磚紅色的用量, 而它還是有點透及輕薄這些日系有的特性, 即使是珠光質地粉質也不粗糙, 服貼度及持久度中等, 除非膚色不合, 或是手殘暈過大, 不然我認為是很難失手, 算是好上手又實惠的一盤, 習慣歐美系者請帶著實驗精神不然就可以PASS

 

 

但還是有幾點要注意, 當用量過大時, 粉質會顯的粗糙, 多少要暈染一下來減少粗糙感, 而且它略帶薄透特性, 想要用這盤在黃皮上做出濃郁的紅色眼妝會有點困難, 我沒有在眼皮上妝前乳的習慣, 也許有打底可以掩飾覆蓋膚色, 把磚紅色給完整呈現出來

 

雖說四格都有亮粉, 但實在過於低調, 即便用粉白色當底色也不太能明亮疊在它上面的顏色, 會令眼妝的色澤變的有點尷尬, 即非霧面也不是很亮有點失焦的妝感, 最後還是得靠橘金色中的亮粉那格來提升亮度彌補這點; 雖說它的中等持久度, 但一天下來所有顏色很容易融合在一起, 最後失去紅色色調, 變成偏橘色(個人主觀不喜愛這一點

 

 

 

 

其實我會想要試這盤, 也是因為它和TOM FORDHONEYMOON很像…, 沒錯! 去年一上巿就立即銷售一空的色號, 為了它我差點去買VISEART六色盤! 去年年底時重新上巿入手後就拿VISEE這盤來做比較(理由是很擔心我是不是灑大錢的笨蛋粉絲, 畢竟一盤TF打包晶緞光漾系列盤都還能找好幾百的說…), 試過後還是老話一句, 有閉錢可以買一盤TOM FORD試看看, 真的不會後悔(大愛)

 

 

 

 

19TOM FORD HONEYMOON

05.bmp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