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已確定TOM FORD明年會進駐台灣的消息, 興奮的把舊文再拖出來消費, 但妝照部份是很有誠意的重拍版哦

 

今天介紹的是我第三支入手的唇膏, 就是我思念已久的#03 CASABLANCA!!!

因為它缺貨害我去買到地雷泥巴色 >”< ()

 

就是這個logo花了我好幾千大洋也不悔

 

1LOGO

01.JPG

 

撇除TFLOGO, 單看蕊會以為是普通到不行的阿嬤唇膏

 

2:唇膏主體

02.jpg

 

但一試色將它抹開後, 依舊多麼滑柔綿密的CREAM質地啊~~~ 叫我怎麼不愛它呢?

它是那種很古早的唇膏味, 沒有怪怪的化學味

不過我拍起來有點偏紅  

 

3:手臂試色

03.jpg

 

試在唇上就是這樣

 

當初是看了TEMPTALIA 這篇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管卡薩布蘭卡的

http://www.temptalia.com/tom-ford-casablanca-lip-color-review-photos-swatches

我好像塗的不夠厚, 顏色才沒有像TEMP這麼的的深, 我曾狠狠厚塗就很接近了

 

4:唇妝

04.JPG

 

這支CASABLANCA果然是適合我的莓果色系

我買了五支黑管系列都不含珠光及亮粉

 

我習慣直接拿唇膏往嘴上塗, 隨隨便便嚕個幾下就很顯色, 覆蓋力也強, 相當好推展, 又著色均勻

雖然不含亮粉及珠光, 但是它的潤澤所散發的光澤讓人根本不會想要再疊上唇蜜, 是所有唇膏中我喜歡的質地及表現

只是不豐唇(我青菜嘟個小嘴就一付豬油嘴的模樣, 故我不CARE這點), 也不會卡溝, 使用這款唇膏我反倒覺得留那麼一絲絲紋路比較性感耶

它和妝一樣算滋潤, 也有一定的保濕功效, 但只有維持沒有修護的功能, 如果唇部易乾者還是先擦護唇膏打個底(我習慣擦來阻隔唇彩以防止色素沉澱

持久度不錯, 即使有掉色也不會斑駁, 至少撐個4小時不是問題

 

5:唇妝

05.JPG

 

擦上TOM FORD的唇膏後好像會莫名變的強勢些, 什麼可愛啦美麗啦都不足以形容, 它就是讓我感受到回歸到單純擦上唇膏的愉悅, 成就我能支撐起這片氣場的自信

 

6:唇部妝效

06.JPG

 

7:唇妝

07.JPG

 

全妝就是匠囉~ 相當好搭配的色號

 

我買的都是一些安全色, IR和這支CB, 看似很普通的顏色, 可是一上到嘴上整個妝感就是十足存在感, 我使用別款的唇膏時腦海中就會浮出這是什麼情境, 可是我擦上TF, 就是只會想到我擦了TF的唇膏這樣很純粹的直覺, 和使用TF的眼影一樣, 好像就是把它們家的TF扛捧帶上身一樣

(還是我最近太不感性呢?...)

 

8:全妝(應該搭TF黑色盤)

08.JPG

 

9:全妝(搭配停產撒哈拉迷霧綠色盤)

09.JPG

 

10:全妝

10.JPG

 

 

 

 

TF的唇膏除非買到雷色, 不然它的質地真的沒話說, 別家的唇膏在塗上時不是無法抺均勻, 就是不夠平滑服貼, 或是顏色平凡沒特色, 或是要再疊上其它唇彩, 或是很容易乾燥等大大小小的問題點, TF全部都沒有, 它就很單純, 全看你愛或不愛這種主觀看法而已, 即使價格會讓人TMD想打人, 但有閒錢時還是會不由自主想買一下, 它就是有這種魔力啊!

 

 

TF還有白管包裝系列, 也有亮粉珠光質地, 最近也出了夾心款, 還有唇釉款, 最近又看到會再推出唇膏+唇蜜的組合, 那個廣告美到又讓我列清單, 湯姆哥哥的唇膏對我的殺傷力向來不小, 常一不小心就會中彈, 對唇膏熱愛者不妨從黑管系列先下手

 

 

 

 

雖然它不是無動產品, 但是能讓我唯一破戒的品牌只有它, 我想有機會我會繼續外購去(到時看台灣引進的售價再說囉)  

 

 

其他推薦產品:四色眼影盤、眼影霜、單色腮紅、雙色古銅打亮盤、限量盤、粉餅

 

 

 

 

之前在UR寫的二支被下架, 因唇膏已送人, 在此重新貼出之前的照片

 

11:唇膏, 左是INDIAN ROSE, 右是SABLE SMOKE  

11.jpg

 

12:唇膏

12.jpg

 

13:唇膏

13.jpg

 

這個色號應該是台灣消費者喜歡的顏色

 

14INDIAN ROSE

14.jpg

 

15INDIAN ROSE

15.jpg

 

16 SABLE SMOKE

16.jpg

 

這個顏色我看外國妹擦都很好看, 但一到我嘴上就整個悲劇, 這張要感謝Z1拍的很美

 

17SABLE SMOKE

17.jpg

 

下面這張就真的很BG, 不是很合黃皮人的顏色, 買之前請多掃圖多試色

 

18SABLE SMOKE

18.jpg

 

以上補充完畢, 以後再來寫剩下的二支2014秋季限量及二支小湯姆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