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喜好濃密型的睫毛膏, 看到開架有新款, 尤其是沒有買過的沒有動物實驗品牌, 在新品折扣下, 當然要小買來玩玩囉

(註:但DHC好像有去中國販售, 不知有沒有因應中國的政策去做動物實驗…)

 

 

這支睫毛膏做的很輕, 外觀是黃銅色, 外觀有點細長有腰身, 看起來質感不錯

 

01:睫毛膏

01.jpg

 

這是款纖維加薄膜型的, 味道不難聞, 刷頭帶點小彎度, 應該也是塑膠材質吧, 但梳齒很短又相當的軟, 有點擔心會做不出根根分明的睫型

 

02:睫毛膏刷頭

02.jpg

 

 

這是刷出來顯現它纖長效果的妝照

我使用的刷法是先用凸面由根部往上拉, 將膏液均勻沾上拉長睫毛後, 再用凹面一樣往上拉來加粗睫毛, 而下睫毛因為不夠長, 所以我都用尖端橫刷拉長後, 才用凸面往下將膏液梳開, 得到的結果就是這樣囉, 它的加長效果比較顯著, 也有一定的加粗睫毛的效果, 根根分明要靠技巧, 而豐厚效果這點待後面說明, 至少它有加厚功能

 

03:眼妝

03.jpg

 

側面看也夠捲翹(但我向來一定先來夾翹再刷睫毛膏, 只能說它可以維持捲翹感)

 

04:眼妝

04.jpg

 

05:眼妝

05.jpg

 

06:眼妝

06.jpg

 

這些是我沾一層膏液拚命拉長後, 頂多再沾一次膏液快速加強弄粗睫毛後再刷下睫毛的效果, 只是它刷出來的粗度和KISS ME的奢華電眼由下往上變細的假睫毛感不同, 是直通通一根的妝效, 看起來不夠優美

使用DHC這款睫毛膏如果把重點放在拉長而不要著重濃密的話, 可以有比較明顯的根根分明效果, 也是待會再說明

 

07:眼妝

07.jpg

 

由下往上就可以看出睫毛是直通通造型, 我刷了很多次還是無法營造假睫毛感, 而下睫毛要拉長需要耐心去慢慢蘊釀勾畫

 

08:眼妝

08.jpg

 

由側面來看它可以維持夾好睫毛的捲翹度

 

09:眼妝

09.jpg

 

整體的彩妝就是這樣, 在臉上算是秀氣型的的睫型, 但擦上眼影也不會被眼影吃掉看不見睫毛, 不愛囂張款但要有一定存在感的人會喜歡它的表現

這款睫毛膏對我來說完全不暈, 一整天都能保持住捲翹度, 只有微微塌個5度吧(誰看的出來啊?), 而且它很快乾, 不必怕它到處沾到眼皮

 

10:全妝

10.jpg

 

接下來是要來看它能不能有它標榜的濃密功能, 實在是太忌妒小勞伯道尼的睫毛了(應該沒有刷睫毛膏吧), 讓我時時刻刻激勵我自己一定要刷出又長又有存在感的睫型

我就曾在使用初期刷出比較有彈性又濃密豐厚的睫型, 就這麼一次

 

11:眼妝

11.jpg

 

今天也是又用這支來做出濃密的造型, 因為已拆封使用幾次, 膏液變的越來越濃稠也越乾, 加長就沒有使用初期來的好, 至少有粗黑的效果出來

 

12:眼妝

12.jpg

 

13:眼妝

13.jpg

 

刷起來不夠長, 但粗厚度有, 只是用手機拍不太出來細節處

 

14:全妝

14.jpg

 

這就是今天特地為了測驗濃密感而刷出的, 為什麼要特別再貼這張照片呢? 因為它點出了這款睫毛膏所有的問題

 

15:眼妝

15.jpg

 

用這張局部放大的照片來說明

前面有說過它快乾, 這是好處, 但是也是有點小問題哩, 這款的膏液在瓶內水分揮發的速度好像也有點快, 我用不到十次它就變的有點濃稠不夠濕, 如果我在刷的時候手腳不夠快, 膏液無法均均包覆睫毛, 很容易就出現蟑螂腳, 以及長度不一致的效果出來, 越用就越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看起來睫毛會變的粗糙不精緻, 而且膏液沒抿均勻, 常常就是一坨塗在睫毛上要去處理, 害我很想動用鋼梳來處理(對我來說是很丟臉的補救動作)

 

16:眼妝

16.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它可以拉很長, , 是整片睫毛平的往上直翹, 在上面那張照片的下睫毛也是直直的, 少了靈巧感, 就無法有自然但又不失假掰的狀效, 是的, 它用Z字型刷是無法梳開睫毛, 反而會黏成一束, 只能靠凸面去梳開, 但它的梳齒短又軟, 最後只能往上拉, 就形成這麼不自然沒有弧度的睫型, 如果想要有很濃厚的睫型就得不斷的沾刷, 這樣很難有根根分明的睫型出來

 

17:眼妝

17.JPG

 

最後這點在照片是看不太清楚, 它比較像是整體表現出來的結果, 就是含纖維型的睫毛膏就是會有小樹枝跑來攪局, 造成長度不一, 還好這款不明顯, 但就是會影響到上妝的操作

 

18:眼妝

18.jpg

 

 

 

 

整體來說, DHC這款睫毛膏的表現不錯, 它不暈染(但有點不好卸), 有長度有濃密, 如果用評分來評論它是在75分以上, 但對我來說我就是無法愛上這款(相當個人觀點), 因為我喜愛有彈性有弧度的靈活睫型, 而且它相當不好上手, 即使我非常愛它的不暈染還是無法讓我再回購

 

 

用了一些DHC產品, 我唯一會回購的是它們家最大張的吸油面紙~

相當不易破, 夠大張, 用按壓方式就能簡簡單單把多餘油脂吸的差不多, 不必拉扯臉皮, 讓我一看到打折就大量囤貨(此篇改成吸油面紙推坑文嗎? XD)

 

 

最後還是希望他們能繼續維持無動實驗精神

 

 

 

 

19:我最愛的DHC產品

19.jpg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