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非常期待KISS ME推出睫毛膏, 因為我最愛用的一款就是它們家的奢華電眼(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post/45324803 ), 它總能讓我刷出又長又囂張的十足有存在感的睫毛, 這幾年來我都找不到可以替代它的非專櫃睫毛膏, 所以我對KM根本就是交織著又愛又恨的情感, 終於去年底停產就發生了, 所以一看到新品, 我就趕快去小康帶回一支

 

這次一樣推出二款:纖長和濃密, 我在店裏一直不斷的把刷頭在瓶內抽出插入(…, 有點怪的文字, 純粹是測纖維量啦), 纖長款果然是含有不少纖維, 而濃密款的纖維量極少又很短, 我向來不愛維維款, 所以就只買這款我歸為包膜型的濃密款

 

外包就長的這樣啦~

 

1:完整包裝

01.bmp

 

它的外型和去年推出的款式很像, 差異在蓋子上的玫瑰金到金的漸層色彩, 很輕的一支

 

2:外觀

02.bmp

 

它的刷頭有點像前年的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好像小了一點, 而且尖端有縮小

 

3:刷頭

03.bmp

 

它是彎月型, 也是我喜愛的刷頭, 凸面用來拉長及梳開, 凹面可以加強濃密, 這款也是有這樣的功能

 

4:刷頭

04.bmp

 

拿來我最愛的奢華出來比較, 一看就知新款的刷頭小太多, 雖然奢華這支是從快乾枯的睫毛膏拿出來, 所以看不清楚眼毛, 但新款的膏沒奢華濃稠, 所以沾到的量就少一些, 但尖端小, 處理細節處出錯的機率也相對來的小

 

我又豬頭到忘了聞味道了XDDD

總沒有薰到我的眼囉 

 

5Q翹和奢華的刷頭比較

05.bmp

 

我認為我的睫毛量算中等, 長度也中等, 但有上眼影的話就看不太到它們的存在, 我的習慣是不讓睫毛夾破壞眼影, 所以我會上眼影前先梳開睫毛讓它們根根分明, 再把它夾睫, 我以前都會在睫毛根部就把睫毛直接了當的往上來翹, 後來發現它會讓眼妝看起來很不自然, 現在我都會夾成一個大彎度, 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才更能營造出假睫毛的效果

 

另外一個小撇步是我在上完眼影後, 再用刷子梳理睫毛, 這樣做, 除了再之整理睫型, 也可以把刷掉睫毛上的眼影, 不過若有上眼線液及膏的話能幫的忙就有限了

 

還好我不擅長畫眼線, 所以幾乎沒在化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XDDD

 

6:有上眼影及來翹的素睫

06.bmp

 

我習慣在沾膏時不會把膏抿的很乾, 只要不是一圫保持略濕就可以, 我會先拉長睫毛, 所以先用凸面拉長, 直接用凹面很容易糾結成束, 事後要挽救就很困難, 所以我都不看說明, 靠直覺就是先用凸面由睫毛根部往上拉, 也可以在根部輕輕帶過, 過中段才多壓一點力在睫毛上, 一直刷拉到一定的長度, 在膏液還沒感到卡卡前換凹面由根部重重的往上拉, 可以留多點的膏液在根部, 我都靠這樣的偷吃步來製造假眼線(攤手, 沒辦法就手拙不會畫眼線), 也是一直刷到覺得會打結時再換成凸面做最後整理, 把睫毛梳開再整理回原先的根根分明扇型

 

而下眼毛就直接用尖端把睫毛給挑拉出來, 畢竟它們太短, 要先讓它們有長度後, 才用凸面去拉長梳理, 如果夠長的話, 才用凹面去加強, 不夠長的話, 刷頭會先碰到臉皮的

 

成果如下囉~~~

 

7:沾一層膏的效果

07.bmp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就有這樣好的效果, 老實說, 我用了五次, 就這次我最滿意XD

 

8:沾一層膏的效果

08.bmp

 

首先它的長度及格, 而濃密也及格, 但沾一層膏就有假睫毛的雛型, 睫毛有存在感, 也能產生漂亮的根根分明扇型睫, 是的, 我接著要說, 這款維持(因為我一定要先來翹才能讓我頑固的睫毛定型變彎)捲翹的程度是我用過最讚的!!! 我用其它款多少會弄直一咪咪捲翹度, 用這款會把捲翹維持住, 讓它們呈現出美麗的角度  

 

9:沾一層膏的效果

09.bmp

 

 

雖然不夠濃, 還是可以看的出睫毛

 

10:沾一層膏的全妝

10.bmp

 

後來我就試著沾二次膏, 來達到這款睫毛膏所傳達的濃密效果

 

11:沾二次膏的效果

11.bmp

 

12:沾二次膏的效果

12.bmp

 

沾二次膏, 也就是重覆二次沾一次膏的步驟

睫毛有變的比較粗, 而捲翹度也有維持住

 

13:沾二次膏的效果

13.bmp

 

14:沾二次膏的效果

14.bmp

 

15:沾二次膏的效果

15.bmp

 

16:沾二次膏的效果

16.bmp

 

17:沾二次膏的效果

17.bmp

 

18:沾二次膏的全妝

18.bmp

 

這款維持KM一貫的不暈染(但不知盛夏如何, 有待測試), 沾一次膏的效果令我很美意, 但是若想要再刷濃密點, 這款就很容易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缺點

 

 

是的, 它真的強求不得的…|||

 

 

下面那張放大圖就足以說明一切

首先不要一開始就想要把睫毛刷濃密, 因為會讓睫毛長度不一致, , 不是纖維的因素, 是它本身拉長的效果不夠優秀, 要拉長就要有足夠的膏液, 這也引發一個問題, 它只要膏液一多, 就很容易集結成束, 不像奢華電眼還有挽救的機會, 因為它不是能很快速的附著在睫毛上, 一旦用大量的膏附著就很奇妙會黏上, 因為它的膏不是很濃稠, 要整理梳開還是會把睫毛結成束, 無法把睫毛表面的膏刷勻, 越刷越不均勻, 在睫毛的尾端就能看到結塊, 比較安慰的是, 它沒有DHC新款般有明顯的蟑螂腳

 

也許少量多餐的刷法可以改善, 等我有耐心再來研究解法

有刷成功會來做補充報告

 

19:沾二次膏的缺點

19.bmp

 

 

 

 

我初次用時, 對這款能輕而易舉就刷出美麗假睫毛的睫型, 對它應該能替代奢華電眼而湧起很大希望, 畢竟我在找尋的過程中, 要同時能滿足拉長、濃密、捲翹、根根分明、塗刷均勻、不暈染及操作順手這些條件根本是強人所難啊, 尤其歐美的幾乎都不防水, 有美麗根根分明的拉長和捲翹效果, 但在濃密和防暈上就十分薄弱, 而日系的濃密及防暈染就很優秀, 但就是缺少歐美那種假掰的自然感, 這款沾一層膏就可以有好看的睫型, 但就很討厭, 它不是可任人強求啊, 不過剛好這幾年越來越追求自然的睫型, 那種張牙舞爪的濃密不再是首選, 這款的好上手倒是相當推薦

 

 

 

 

好吧…, 雖然我認為這款有比上一季有魅力, 但我還是得承認………

 

 

還我奢華電眼啦!!!

 

 

看來只能去找Y拍補貨了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