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UR發表過的文, 但是我想要繼續開發的品牌, 於是重新貼上 

 

-----------------------------------------------------------------------------------------------------------------------------------------


又是被某個我相當怨恨的朋友給燃燒的品牌!

 

它是在英國倫敦成立, 但好像一開始在俄羅斯誔生的, 走的是 維多利亞風格的童話與沙皇貴族風格(有興趣者請自行GOO吧~, 我的英文只能查到此), 它們家的紙盒都做的好古典好優雅, 我有位朋友買的蜜粉的外包就讓人驚艷到, 但去除紙盒的外觀就設計的很普普

 

 

圖1:

01.jpg  

 

我記得當時被燒到的是唇蜜吧, 但最近對唇蜜的熱愛度快降到冰水程度, 而且它們家的唇蜜看起來都好清淡, 而在HAUTELOOK的出清特賣中又沒看到最想要的腮紅, 為了想接觸RBR, 於是就小小的買了唇膏和單色眼影以聊表心意

 

紙盒比唇膏的外觀還美吧, 蓋子上的符號就是RBR, 因為面積太小, 如果是腮紅或粉餅可能不同,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的是有二隻兔子的LOGO哦~~~

 

 

圖2:外觀

02.JPG  

 

我這次買的色號是Tongue Tickles, 挑了一支粉紅色的來應景今年春夏~

結果它是珊瑚色系的偏粉紅色, 和GOO到的色不太像, 玩這種彩妝盲飲(沒試色試品質過, 光看網路圖順眼就買…)就是會發生這種驚嚇的樂趣, 我一拿到就有點不妙…, 因為我很怕這種看起來有螢光色的唇彩, 而且另一個讓我快昏厥過去的是, 它的亮粉出乎我想像中的多, 畢竟這幾年已轉向飽滿純色的唇彩的懷抱了, 對於亮粉懷有一點戒慎恐懼在(年紀是最大因素啦)

 

 

圖3:唇膏主體, 左:日光燈下, 右:開閃光燈

03.jpg  

 

補充給大家看一下, 左邊是同系列中沒有亮粉的Irreverence, 我那個可惡的朋友買的, 據說是潤色護唇膏的質地, 相當的裸~ 聽到這消息讓我又開始心生安慰起來

 

 

圖4:左:色號Irreverence﹑右:色號Tongue Tickles

04.jpg  

 

是的~ 還好這款相當的水潤啊~ 而且它是微透的, 蓋色力大約6﹑7成, 因此我擔心的螢光問題就解決不少了! 而且抹在手臂上時反而是變成 PINK色系帶珊瑚色, 變成我喜歡的色系了~

亮粉相當的細緻, 抿嘴只會有些微的沙沙感, 不會讓人不舒服, 而散發出來的光澤也不會喧賓奪主, 相當討喜

而且很好推展, 來回多塗幾次都OK, 我用唇筆沾來試色時, 發現我每在唇膏表面刷一回, 就看到膏體表面好像水一樣被撥開的感覺, 也因此發現它有個很可怕的缺點, 就是我用不到5次它就靠腰…身了?!! 把唇膏旋轉出來看, 果然…, 它自己的腰身處就有裂開快倒塌的跡象了?!!! 簡直和BITE在尬誰最嬌滴滴的嘛!  >”< 叫我這個大懶鬼如何直接嚕在唇上嘛?

 

 

圖5:手臂試色, 左:日光燈下﹑右:開閃光燈

05.jpg  

 

這是我單獨擦這款唇膏的試色, 但不管用什麼唇彩我一律都會先上護唇膏, 不然過半天後, 95%以上的產品都會讓我脫皮, 所以我的半斷依據定義是只上護唇膏和這個產品哦, 不過用下來也沒讓我脫皮過

可怕吧, 它沒有把唇紋100%消失, 但看起來好像在唇上有再添加唇蜜的潤感, 在視覺上呈現豐唇效果, 而且它的亮粉光澤把唇紋柔焦的剛剛好, 不光色澤, 也讓整個唇型更加飽滿完整, 唇膏本身也不會卡在紋路中, 抹在唇上相當的均勻沒有痕跡, 色澤算是飽滿的

而且好該死的, 我都不必裝年輕就能有這麼青春的唇妝出來呀~~~ 我好久沒化出這麼澎的唇型了, 但它的青春不是只有活力朝氣, 是還蘊涵著那種有好教養的千金少女的氣質啊, 難怪我朋友形容這個品牌是森林精靈系的質感啊(我說我聯想到的是那個希兒頓小姐, 結果被她嫌到不行)

 

 

圖6:唇妝(唇膏直接塗)

06.jpg  

 

為什麼還要多PO出一組呢? 因為這是我有先上別支唇膏, 效果不滿意後用濕紙巾卸掉, 先上護唇膏再用這支塗上的妝感, 還是一樣的水潤飽滿, 只不過卸過一次的唇色有比較暗, 變成ROSE系, 所以這次所呈現出來的顏色也比較深一點, 所以若很要求要100%顯色原色的話, 可能在上色前要用底妝產品打底, 但二種唇妝我都呷意的不得了(我的唇上的色彩好久沒這麼年輕過咩)  

 

 

圖7:重新上妝的唇妝(忘了是用唇筆還是直接塗)

07.jpg  

 

圖6的全妝就是下面這妝, 因為這支RBR的唇妝, 把我的臉變的比較柔和, 不過這張是晚上拍的, 唇色不夠閃, 但當天下午時和我媽去歐舒丹咖啡廳喝下午茶時, 它可是相當輕盈可愛, 又是玫瑰色系, 相當百搭, 讓我媽一定追問我是搭那支唇蜜, 我可是很驕傲的回她:全部過程一支完成!!! 果然我是我媽的女兒, 我們都蠻懶的, 所以當天立馬就被我媽A走這支才剛培養出感情的新寵 (所以我又得再囤貨了)

 

 

圖8:全妝

08.jpg  

 

我找到一張是有用它們家的金色和紫色單色影再搭這支唇膏的妝容, 真的只差腮紅了~~~ 這張照片中的唇色更粉嫩粉紅, 而且可以隱約看出亮粉, 是不是很適合春夏使用呢? 而且是不是不論幾歲都能使用呢? 有變年輕吧~(不准說沒有!!!) 

 

 

圖9:全妝

09.jpg  

 

 

因為才買一支, 可能數據不夠客觀(你什麼時候客觀過了?), 用的次數沒超過10次, 但我每用一次就更喜愛這個色號, 只是它除了不夠硬挺會夭折外, 還有一點和水潤型唇膏一樣, 就是不持久, 我有擦護唇膏的話, 應該是3小時剩下不到5成妝感, 而且亮粉殘留的比率很高, 讓人很明顯看出掉妝, 幸好沒卡紋才沒造成慘劇, 這是比較頭大的一點, 還好對我來說都有辦法解決, 尤其去年一直沈迷在蓋色力強的TOM FORD﹑illamasqua等品牌, 最近用回這種類型的唇彩又產生新鮮感出來, 有機會一定回購的! 而且這個品牌可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哦~

 

 

BEAUTYBAY是達到門檻可免運的哦~ 但品項不多 

只是它們家的官網常常連不進去, 看FB比較快

 

 

 

 

*無動實驗之宣稱:

http://www.crueltyfreekitty.com/does-rouge-bunny-r...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