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三年前剛開始外購時從sephora購入的唇膏

http://www.sephora.com/passion-duo-gloss-fusion-lipstick-P376842?skuId=1473156

 

 

那時還是我很執迷唇彩的年代(所以這二年都在消庫存清業障), 尤其看了黑寡婦Scarlett Johasson代言的照片是這麼的性感誘人, 當然多少也要買支唇膏來過過癮一下

 

 

1:廣告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它的紙盒金光閃閃, 但打開後…, 竟然會讓我感到有點廉價, 相當普通的一支印著普通字體的外包, 它目前訂價一支單價31, 算是普通價格, 但沖著Dolce & Gabbana這個名號, 難免會懷著崇拜般的心態, 而且在SEPHORA中的照片是灰熊的高貴, 但再望向手上這支實物時, 雖然我不注重外包, 但難免有點失落感, 只好安慰自己, 好用才是王道

 

 

2外觀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看了很多照片, 我認為大紅色應該不會常用, 結果還是很卒仔的往安全的色系找尋, 就因為這個網誌才找到這個可愛的顏色, 畢竟甜美的顏色還是比較討喜啊~  

(因為是別人家的照片, 我不能任意卡圖, 請點進去看吧)

http://thechictrotter.blogspot.tw/2012/09/dolce-gabbana-gloss-fusion-lipsticks.html

 

 

3:廣告, 裸色系也是很迷人吧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這款和BITE那支一樣, 也是中間放半透明的唇蜜, 想不到是這麼偏紅的珊瑚色啊(心中湧出一堆OS)

它有明顯的香味, 不會聞到唇膏原料味道, 擦到嘴上一陣子就消失, 不會殘留很久, 這麼的氣味我是可以接受, 可是就見人見智囉

 

 

4:唇膏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中間那一圈就是唇蜜(SORRY…, 中間那一個指紋是我不小心碰到的, 請看那位部落客的照片), 雖然它不像BITE很會夭折, 但依舊不夠堅硬, 畢竟蕊軟啊, 太大力一樣會折斷, 我這支用久了也是斷掉過

 

 

5:唇膏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抹在手臂上就是這樣的顏色, 它不太好塗勻, 是很滑的那種質地, 要多塗幾次才行

沒添加亮粉, 屬潤澤型的一款

 

 

6:手臂試色, 光源條件:日光燈/加開手電筒/開閃光燈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我差不多嚕幾次就是這樣囉

它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的偏紅, 可能中和了唇蜜後, 反而是帶點透明的質感, 沒多嚕幾次就不夠顯色

但它真的是比較偏橘紅啊, 我的Z1不管怎麼拍, 就是一付粉紅色模樣, 完全看不出它帶點螢光橘, 跟現實中的唇色真的差距很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快用完它但一直沒寫心得的最大因素

 

 

7:正常厚度的妝效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因為它覆色力不強, 甚至唇色比較紅比較深者很容易影響到唇膏的表現, 所以我都嚕N次塗的厚厚, 因為它很滑順, 一嚕就會有痕跡, 常常會看到條紋, 感覺是附著在光滑表面般的浮在唇上, 無法和嘴唇好好的融合在一起, 在拍這組照片時, 其實我的唇上一堆卡紋(脫皮是前一晚沒保養好的關係), 而且還不時看到局部的裸唇顏色等很窘的情況, 一切只能怪Z1把它拍的太美好

 

 

8:厚塗妝效

Dolce & Gabbana -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 30 DELIGHT  

 

 

 

 

 

 

這支唇膏我不推, 除了著色不均外, 持久度也很普通, 而且看似滋潤, 我使用它前擦了護唇膏依然會脫皮, 所以我只能在夏天用才能有完整的唇妝, 若在較乾燥的氣候下使用, 更加不好附著, 因為在護唇膏上它會塗不勻, 但過沒半天我的唇還是會變乾形成硬皮, 中午補擦更慘, 因為它也不適用在狀況差的嘴唇, 反而卡膏卡的非常嚴重, 所以我前一晚若沒保養好嘴唇, 我是不敢用這支上妝的

 

 

這支用起來的感覺和之前用過的LANCOME 絶對完美唇膏升級版的#322很類似, 差別在LANCOME的比較薄, D & G的質地比它略厚一些, 不變的是一樣的不推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                                

********************我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喲************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