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是我於2014/09/09 在 UR 發表的心得 

      加拿大這個BITE品牌目前我看只在 SEPHORA 中販賣, 不是很容易買到的一個品牌 

      它專心致力在安全可食用的唇膏, 我有買過二支, 滋潤及蓋色程度都比它的外表精彩無比

      有機會可不要錯放它啊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個也是朋友推薦的, 我是先用了另外一個系列後自己跳下去買這個系列嚐試

 

 

應該算是加拿大的品牌, 目前是在SEPHORA買到的, 有唇膏﹑唇蜜及唇筆, 最近還有看到好像是唇膜還是什麼的保養品

這家公司目前只做唇彩產品, 而且它們的理念是要做出可以吃的口紅, 我去查過, 它們也是無動公司(證明的網址http://www.gocrueltyfree.org/product/766 ), 但不是純素, 但無動就加分加很多了(我可以儘情買的意思)

 

 

包裝很簡陋很陽春, 但我想有著執著理念的公司也不太會去針對外包去做很繁雜的設計, 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我是台幣1500以上的才會去計較外包的, 其餘的只會要求內容物的品質(我是很務實的金牛)

 

不過還是憑良心說, 這種黑色管真的很像研發時期在用的或自己製作裝瓶的包裝呀(還是嫌棄了一下 =///= )

 

 

1:外觀

nanaringo - BITE - Lush Lip Tint  

 

 

這是去年買的, 那時我在雜誌上看到很美麗的唇彩顏色, 就失心瘋的想找一個輕盈的西瓜色, 於是挑了這支色號也是叫西瓜Watermelon的唇膏

它很特別, 中間有B型的白色東西, 剛買時, 我根本沒去看英文, 就和朋友亂猜是唇蜜還是護唇膏之類的, 前幾天又去SEPHORA看簡介才發現它的成份是白藜蘆醇(resveratrol, 主打抗氧化功效, 不過這項研究現在因報告有做假而遭到質疑, 但相同的, 只要不會把色素沉澱到唇中, 它沒效果我也沒差

 

 

2:內容物

02    

 

 

 

 

 

顏色看起來有點老氣吧, 我可是有GOO圖才買它的哦

 

 

 

 

 

圖3:內容物

 

03  

 

 

 

 

 

手上這支是潤澤型, 不含珠光及亮粉

 

它很水潤, 擦一層薄透, 多擦幾層就有蓋色功效

 

 

 

 

 

4:手背試色

 

04  

 

 

 

 

 

本來看它這麼水潤的, 我會以為它很薄透又抹不均勻, 但實際上, 它很好嚕, 多嚕幾次就可把唇色給蓋住個七八成, 可以修飾80%以上的唇紋, 這張完全沒動用到唇筆就幾乎可以塗的很均勻, 我第一次用它就對這點很驚訝, 均勻功能和SUQQU的唇膏幾乎沒差, SUQQU的更為輕薄就是了

 

而且BITE標榜可以吃, 難怪我第一次就覺得怎麼會有甜味, 好像吃到糖漿的感覺(莫非真的是從西瓜提煉出來的色料? 有請大家幫我看成份囉~)

 

 

 

別看它好像很水潤, 其實它持久度至少可支撐到3小時(反正都可安心吃到肚子了, 整條當糖啃也沒差吧 XD ), 而且也是我覺得少數有軟化功能的唇膏, 用了它, 嘴唇的皮就不會硬化, 反而會有點軟化(因為我是前一晚沒擦護唇膏就得剉著等脫皮的人),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5:唇妝照

 

05  

 

 

 

 

 

只是我期盼會出現一張西瓜照, 萬萬想不到塗起來還是偏粉粉紅的桃紅, 還好它的光澤非常自然, 相當有年輕活力的氣息, 也是好搭配的一款, 不像UD有很強烈的螢光感讓人感到突兀而卻步, 在去年夏天我就很常使用它  

 

 

 

 

 

6:全妝照

 

06  

 

 

 

 

但它也有個很致命的缺點:就是太容易腰折

它有點軟, 直接用嚕的嚕久了就會靠到瓶身, 使用後的清理會讓人想國罵, 朋友另一款一支唇膏就是硬生生折斷, 因為有前車之鑑, 所以我在使用後就很小心翼翼的把它扶正, 以免發生悲劇

 

 

因為這個系列我才買這麼一支, 只能評論說喜歡日系或是護唇膏系的人可以嚐試這款看看, 顏色可能不像TOM FORD或是嬌蘭讓人驚艷, 但它是用了才會愛上的小美人, 之前試用DHC的水漾, 現在再來用這支, 我就很不想再回頭把DHC用完, 加上它是追求健康安全的唇膏, 又沒做動物實驗, 如果我不是唇彩控, 我會再回購的(沒辦法, 巿面上唇膏推陳出新的實在太多了, 忠心不了)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經營臉書,UR及這裏***********************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喲***************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