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是我於  2014/10/08 在UR所發表的心得

 


 

 

 

因為用過奢華電眼, KISS ME的睫毛膏是我這幾年每有新品必追的品牌, 之前就有聽說這支新款(很難得一年內會推出二次新品), 我在沒打折情況下硬是買了它()

 

不過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入手, 原因是這二年KM的睫毛膏我不是很滿意…, 纖長的不夠纖長, 濃密的根本就是纖長來著的, 唯一有長進的是不暈染功力變好, .. 這個我去買NYX就可以了, 便宜又好用, 即使加上國際運費還是比KM的睫毛膏便宜, 所以我對這支其實是完全沒期待的, 只是習慣買而已

 

其實買回來的晚上我去GOO了它的功效, 嚇的我想去退貨(但盒子丟掉了), 想不到它竟然因應今年的流行給我走適合淡妝路線的?!!! 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讓我晚上煩惱到睡的很不安心(蠻白吃的…), 這個稍後再來聊吧

 

 

先來看它的外觀, 它依然是塑膠材質, 是深紫色的瓶身, 和今年新出的二支長的差不多, 但是蓋子的部份有做出雕刻感, 變的有質感多了(一支420), 算是KM中包裝好看的前三名了

 

 

1:外觀

01

 

 

這次的刷頭是彎月型的一打開近聞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

 

但刷頭上可以看出它是有纖維的

這也是我這次對它的文宣看不懂的地方

 

既然強調是薄膜型覆蓋睫毛, 怎麼還會有纖維沾附至睫毛上呢? @@” 我一直想不透啊, 而且KM也不是第一次推出這種包膜型的啊, 像奢華或是濃密款的, 都是把睫毛包住, 一般是纖長款會用纖維來加強的啊, 除非這款是二種功效都有, 它可以包覆睫毛, 又含纖維可以黏上來加長濃密… , … @@” 我的腦袋不太靈光, 還是請各位達人為我解說一下吧

 

 

2:刷頭

02

 

 

我的睫毛的條件算是還不錯啦(從以前到最近一直認為不好), 是有朋友唾棄我我才重新檢視我的睫毛, 真的耶, 還比有些人刷過的明顥耶(當自己是九尾貓, 不怕屎…), 但我一直覺得它們可能吃了很多睫毛膏才長的這麼健壯這麼茂盛的(平均一週餵六天, 一天長達14個小時), 還是吃純露長大的呢? 這點值得細細思量

 

 

3:有夾過的素睫

03

 

 

…, 確實算長(應該剩八條尾巴…)

 

 

4:沒夾過的素睫

04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結果, 因為時間比較多, 大約五分鐘刷好它, 大約二層左右, 我都習慣用內側凹處壓著睫毛往上拉, 加粗後再用凸面刷頭往上梳開, 很奇妙, 這款反而不利Z字刷法, 沾膏後重覆幾次就可以, 就有下面的效果了

這款拉長效果不錯, 但濃密度略顯不足, 是根根分明型的, 很適合今年連睫毛都省略的妝效(但我寧願小強上身也不願無睫), 真的很秀氣, 不過我用多刷幾層來解決它, 而且不是很難上手, 所以我對這款的滿意度是B+程度

 

 

5:第一次使用各角度妝照

05

 

 

? 還是有點清淡哦, 反正那天出差, 只求不暈就好了

 

 

6:第一次使用全妝照

06

 

 

因為第一次使用讓我驚喜, 一等放假就有時間搞怪, 這次我就花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拚死給它變濃密, 給它刷個三四層, 果然, 才第二次就能做出我想要的誇張濃密感(還是小輸奢華電眼哦), 要長度也有長度, 讓我不禁喊出:給我二十分鐘, 我就玩出適合濃妝的睫毛!

手機拍出來有點糊, 沒有很細膩的呈現出睫毛的彎度, 但實際上, 它卻是我刷出來像假睫毛的一次! (在逼我買相機嗎?)

 

這次會這麼唱秋, 是因為被某廣告給激到, 做效果用自己的素睫才是最有公正的吧? 看那廣告應該有種/帶假睫毛去刷吧(我以為看到媚比林廣告)? 那我買最長最濃密的假睫毛來用不就得了, 幹嘛這麼搞剛浪費時間啊?!!! 可見我相當的氣, 最不爽的是還大言不慚的嗆聲, 害我發誓一定要做出很威的睫毛出來(寫心得拍照粉累柳), 而且去小康看到那個組合也害我連拿起來的FU都沒有的話(送我我就勉強用一下<=有夠沒骨氣的傢伙=..= )

 

 

7:第二次使用(最濃密的一次)

07

 

 

因為我一直很想試外國人不夾睫毛直接刷的方法, 但是台灣人的毛幾乎有點韌度, 尤其我的睫毛是往前伸直, 毫無捲翹度可言, 不虐它夾它一下是產生不出美麗的扇形睫, 所以我在夾翹時只有在尾端用力, 其它點輕輕帶過

 

果然我刷出有生以來最像假睫毛的一次啦~~~ \^O^/

手機拍不出來它的質感…, =..= 喵的

 

 

誇張的程度恰恰好, 睫毛看的出來有加粗卻又根根分明, 即使拉出這麼長的睫毛, 但一整天下來, 尾端完全沒有彎腰(請看我寫過的FASIO就知我在講啥)! 捲翹維持度好的不得了, 而且完全沒暈染…(但這點要保留, 因為這幾天最熱的溫度只有30, 要像前陣子動則35度才準, 因為我沒一支睫毛膏沒暈的)

 

嘿嘿~ 下次試試看在它上面疊上像奢華的濃密款看看囉

 

 

8:第三次使用(最像假睫毛的一次

08

 

 

 

這樣根根分明又明顯…, 讓我週日一直在看著鏡子思量如何用手機拍出它們(還是沒成功)

 

 

9:第三次使用

09

 

 

這二年的KM真的很悶, 推出的產品有一點小優點卻有更多的缺點(應該說以往的優點消失了), 到了這支文宣功效說的很莫名奇妙的睫毛膏才又讓我看到希望, 它的膏液效果和以往我用過的KM確實不同, 可以感覺比較輕盈, 乾了之後也不會硬梆梆的, 有點彈性, 刷了很多次也不容易產生蟑螂腳, 反而刷出我萬分喜愛的蜘蛛腳(左下)

 

一般纖維款都很容易有毛岔出來, 這款和今年推出的纖長一樣, 突出的狀況不會很異常突兀, 但還是多少會發生, 所以要記得把它夾掉, 這是我第一個比較困擾的地方

 

 

10:纖維突出的半完美半BG

10

 

 

而這款也是快不得慢不得

 

怎麼說呢?

 

我覺得它的膏液不是很好附著, 沾的太少會很無感, 沾的太多又容易糊成一束, 因為我都習慣先大把大把的膏液塗上去, 再慢慢的均勻刷開它, 而這款無法這麼做, 所以一次的用量不要沾的太多太濕, 因此在第一次刷時, 你可以感受到它的加長及根根分明, 但就是會對它的不夠有存在感而困惑不已

如果要改善這種戕況, 真的要少量多餐來刷它, 再用刷頭一併把睫型整理出扇形, 儘量月往上梳開的手法, Z字刷法可能會讓睫毛黏在一起

 

而它的刷頭尖端也不是很理想, 尤其下睫毛短的人不會很好上手, 因為它含有纖維, 抽取出來時, 尖端很容易聚集纖維, 要用尖端由根部往外刷不是易事, 我都要小心翼翼的用尖端上下左右的刷, 把長度做出來到可以用刷頭的凸面拉長的程度, 因此沒有時間和耐心的話, 上下睫毛是無法做出想要的脻型, 這就是我說的急不得

 

 

11:快速刷過的妝效

11

 

 

但為什麼我又說慢不得呢?

 

因為它速乾, 而且前面我說過, 用量不可太多, 所以乾的速度會更快, 一旦到了表頭乾燥的程度時還一直刷, 纖維會很容易掉下來, 它的掉毛程度是這幾年來掉最快最多, 尤其像我這樣習慣不斷的刷來梳理睫型的人更是要命, 一不注意臉上就有細毛, 害我都得用鬆刷把它們清掉, 而且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掉入眼睛裏, 在刷的時候一旦發現刷頭上的膏液沒了就要快點沾一下膏液才行, 因此這點是我說什麼也要扣它一分的最大原因, 這也是我說它慢不得的原因

 

除了上面所述的最罪大惡極的一點外, 最後一點是它不好卸

它標榜溫水可卸, 但彩妝類我還是會用卸妝油, 我卸NYX時根本是卸妝油一抹過去就可去掉7成的睫毛膏, 而這款就比較麻煩, 我一抹過去時無法快速的帶起膏液, 要等個幾秒鐘才能卸下一些, 因為它有點頑強的停在睫毛上, 逼的我必須拉扯才能拉掉2/3坨膏液, 剩下的才能繼續缷, 這樣的方式很容易把睫毛排掉, 覺得很不方便

 

 

12:玫命的缺點:沒看錯, 眼周一堆纖維毛絮

12  

 

 

 

 

 

總結來說, 這一款也算是有一些小缺點或是使用方法不對就很BG的睫毛膏, 以我以前的標準, 它應該只配有5, 但因為它可以做出我想要的假睫毛感, 這樣的私人情緒想讓人給它十分, 不過回歸現實, 私心的給到六分, 而且這支用完我會回想回購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經營臉書,UR及這裏***********************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喲***************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