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開始迷戀外國品牌時就知道ESSENCE這個德國品牌, 最大優勢是價格便宜到像是美國的ELF,  1TOM FORD唇膏都可以全包1個系列了, 是相當適合不想砸太多預算在彩妝者, 但又有需要使用的消費者

 

拍完家族照後才發現指甲油和遮瑕膏被遺忘沒入鏡了

 

1ESSENCE家族

01.bmp

 

會讓我繼續想試這個品牌就是它的唇膏! 我買的第一支唇膏就讓我驚艷不已, 現在ESSENCE有比較積極在拓展在台業務, 有很多實體店面可以取得, 特地買了幾樣想買的產品來買, 尤其是唇膏, 挑了歐若拉及艷遇二款, 這篇是歐若拉(我查德國及美國網站好像沒有這款了, 但台灣還有在販賣)  

 

2:歐若拉光感唇膏

02.bmp

 

我買了結0310二支, 看起很老氣的顏色

 

3:歐若拉光感唇膏(由左至右為#03#10)

03.bmp

 

它沒有添加濃烈的香氣, 但也沒有明顯唇膏化學味道, 就若有似無的唇膏味, 怕有香味者是可以嚐試這個系列

 

4:歐若拉光感唇膏(由左至右為#03#10)

04.bmp

 

試在手臂上就是這樣囉, 是有點透明, 沒有亮粉, 不過本身有潤澤感, 看起來比唇膏本身明亮的多, 比較像日系

 

5:歐若拉光感唇膏手臂試色, 由左至右為#03#10(一般光源)

05.bmp

 

ESSENCE的唇膏保濕度是中等以上, 但容易乾燥的嘴唇還是要塗一下護唇膏

近年來我偏好能覆蓋唇色的唇彩, 帶點透明感的類型不太能吸引我, 而且這款就如下面的照片一樣, 劃在平滑的手臂上不太均勻著色, 更不用說把它塗在唇上, 它的持久度也和潤澤型的唇膏一樣, 頂多34個小時, 而且顏色也很普通無聊, 所以我都拿來當做唇蜜使用

 

6:歐若拉光感唇膏手臂試色, 由左至右為#03#10(開手電筒)

06.bmp

 

因為對歐若拉太無愛, 連試在唇上都好懶, 乾脆來寫早已停產的誘色系列, 就是它的31號讓我愛不釋手

我很喜歡將唇膏顏色反映在外殼上, 這樣在使用前可以一眼了解是什麼色號

 

7:誘色唇膏 (由左而右#03#31#40#46)

07.bmp

 

這個系列有些有亮粉, 有些沒有, 我買的4支只有一支是潤澤型

 

8:誘色唇膏 (由左而右#03#31#40#46)

08.bmp

 

這個系列的底色也是偏潤澤, 它的透明度不高, 塗在唇上多少會被本身的唇色給影響, 但還是能顯現唇膏的顏色, 妝感也不那麼厚重, 塗在嘴唇相當的均勻沒有痕跡, 而亮粉可以增添色彩的層次感, 當我第一次使用這支不到100元的唇膏就認為這個系列比一些專櫃貨還遠遠超值

#46無亮粉那支均勻度輸其它三支, 但比起歐若拉還是好太多

 

9:誘色唇膏手臂試色 (一般光源, 由左而右#03#31#40#46)

09.bmp

 

這個系列都帶有明顯的檸檬甜味, 保濕度中等, 持久度也不到半天, 但對於一支不到百元又沒怪味的唇膏它的表現已難能可貴

 

10:誘色唇膏手臂試色 (開手電筒, 由左而右#03#31#40#46)

10.bmp

 

3號這支是添加金黃色亮粉珊瑚紅色, 真的不想形容可愛, 但它就是如此, 亮粉很明顯但不會突兀搶眼

 

11:誘色唇膏#03 Spakling Angel

11.bmp

 

這支是4支中最適合我也是最愛, 這支本身是偏紅的帶有銀色亮粉的巧克力色, Z1把它拍的太紅, 妝效是可是擁有強大氣場, 如果不想要這麼強勢, 可以再疊上一層淺色唇蜜來緩和

 

12:誘色唇膏#31 Glamous Queen

12.bmp

 

這支比較像是大量銀色珠光的裸色系列, 是我很棘手的一個顏色, 拍起照來讓整體色色彩很怪異, 真的沒有上好濃妝會挺可怕的, 可能拿來混色或疊上唇蜜會改善些

 

13:誘色唇膏#40 Look At Me

 

13.bmp

 

這支沒有亮粉也沒有珠光, #31底色很接近, 但它更偏黃偏暖, 也是很適合今年流行的土色

 

14:誘色唇膏#46 Fashionista

14.bmp

 

 

 

 

對於誘色系列我可是相當的懷念, 除了品質及色澤外, 它的色號相當多, 可以讓人有更多選擇, 但今年我去看其它系列的唇彩, 頂多在10個色號內, 而且顏色都差不多沒有變化, 令人有些失落, 艷遇系列是我認為最出色的一個, 但也是色號太少, 無法吸引我買更多支, 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我不是很愛每季有新品項推出, 我是比較偏好好的系列要能是常態品且一直在出新色, 這樣就可慢慢收集, 而且也不必太擔心品質而頭痛, 希望誘色系列的優點能繼續延續下去

 

 

ESSENCE是無動品牌哦~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