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永遠都令人著迷的品牌BECCA, 除了底妝, 近年來打亮可是受到相當好評, 眼影的色號不多, 但是品質一點也不含糊, 我之前寫過一盤(色號Galactica心得在此), 今天就來聊聊這盤我買之前多麼嗤之以鼻的SUN CASER

 

眼影和腮紅是同造型, 這種造型我相當討厭, 整盤很重, 鏡子又會攤平, 反而我買打亮組合的迷你打亮餅的外包比較輕便, 所以使用前請打開後仔細看, 才不會搞錯, 今年也推出才5G多的新粉餅, 又是長的一模一樣(舊餅比較大塊), 在收納時可千萬不要塞錯地方

 

1:外觀

01.bmp

 

這個系列有五色, 除了NIGHT STAR是臨櫃給BA化之外, 紫色那盤朋友借我玩過, 自己買了三盤, 不過這個系列早已停產, 這盤和綠色盤都是在HAUTELOOK撿出清入手的, 今天也有推出, 但也只看到NIGHT STAR而已, 若有看到喜愛的色號就要下手

GALACTICA是濃厚的大地色, 這盤是小家碧玉, 沒錯!!! 看起來超日系的, 原本計劃要買給我媽, 無奈又被退回  

 

2:眼影內容

02.bmp

 

 

於是我就有機會好好來玩這盤了

這盤SUN CHASER是相當安全不出錯的淺淺的暖大地色, 對喜愛強勢妝感的我來說, 不會列入考量, 但是一用上它才發現, 這盤的粉質是五盤中最好, 而且它淺暖橘色那格的光澤可是美到爆, 在我房間內可拍不出它的光澤, 畢竟它真的很淺色啊

 

3:室內手臂內側試色

03.bmp

 

由左到右是淺膚金色(珠光)、霧面淺褐色、暖橘金色(珠光)、偏紅咖啡色, 抹在我手臂上的粉比照片還綿滑服貼, 尤其暖橘金色絲緞般的光澤相當高雅, 是盤中的主角, 膚金色那格其實也調的很乾淨, 相當適合打底

後面二色應該是摻有非常細緻的亮片, 因為我試色隔了6個小時以上才卸掉, 發現整條胳臂撒遍亮粉, 所以上到眼皮上將低調的光澤做些提亮的工作

只是整體放在黃皮上還是非常的不顯色啊~~~

 

4:有陽光下投入客廳的手臂內側試色

04.bmp

 

5:有陽光下投入客廳的手臂內側試色(Z1手電筒)

05.bmp

 

6:有陽光下投入客廳的手臂內側試色(Z1閃光燈)

 

06.bmp

 

實際上粉質非常的細緻, MY Z1反而把它拍粗了

 

7Z1閃光燈下的淺暖橘金色

07.bmp

 

這個咖啡色我認為是全盤最弱的一格, 雖然有珠光亮粉, 但就是很普通的顏色

 

8Z1閃光燈下的咖啡色

08.bmp

 

先來個一般用量的化法, 就是先用最淺色打底, 再用霧面色暈眼窩, 再把橘金刷滿, 眼尾用咖啡色強調, 使用份量和我平常上班上妝的用量差不多, 十足很安全的OL

 

9:眼妝

09.bmp

10:眼妝

10.bmp

 

好吧…, 儼然阿桑甲、乙、丙

對我來說是接近素顏的妝容, 我還以為是沒完妝的照片的說

 

11:全妝

11.bmp

 

只好再把用量加重, 但真的沒有多大變化啦, 本來有拍照, 後來覺得沒什麼二樣就刪掉

 

可能這盤在白皮上會比較顯色, 因為用過幾次後, 它在我眼皮上的顯色力道之弱而傷透腦筋, 白白浪費了橘金那格, 後來我決定加大這格的上色範圍, 也不管它會不會泡眼, 畫法一樣, 只是橘金色先上幾層, 全部跑完, 再重覆刷上幾層, 再把拿來疊在眼窩上來增加橘金光澤, 最後在眼尾處用咖啡色加強, 但範圍不要太大, 以免干擾到橘金, 化出來的效果就比較明顯, 也看的到光澤

最後是很乾淨又優雅的眼妝, 終於能晉升成OL身份了 XD

 

12:眼妝

12.bmp

 

13:眼妝

13.bmp

 

 

14:眼妝

14.bmp

 

雖然上班趕時間用這盤很方便, 這盤的粉質及色澤也真的挑不出什麼毛病, 唯一能讓我垢病的還是它太淡

後來我想到, 這個系列本來就是拿來化煙燻嘛, 於是我先用咖啡色打底塗均勻後再往上暈染, 疊個二個三次後, 再用霧面色暈眼窩及眼尾, 再將暖金色疊上整個眼皮, 最後用膚金色暈開眼窩就完成了, 顯色有提高很多

 

15:眼妝

15.bmp

 

16:眼妝

16.bmp

 

17:眼妝

17.bmp

 

18:眼妝

18.bmp

 

即使用咖啡色打底, 它還是很清粥小菜啊~~~ XD

而且這格咖啡色真的沒有特色, 很像一坨紅土住在我眼皮上, 全靠橘金來撐場面

 

19:全妝

19.bmp

 

 

撇除它太淺這個無法撼動的事實外, 粉質的表現沒話說, 雖然它停產了, 有興趣者可以試近幾年推出的五色盤看看, BECCA在眼影推出上一向很龜速, 可以慢慢收集

 

 

 

 

***BECCA官網宣稱不做動物實驗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