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C的眼部打底和PROUNZIPPED系列都相當受到好評, 不過我都沒買, 這是我第一個入手的LORAC, 是二手出清品, 我還有二個LORAC,一個是眼影盤 AFTERGLO EYE SHADOW PALETTE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post/45355898-nanaringo---lorac---afterglo-eye-shadow-palette)、一個是組合PRO TO GO EYE/CHEEK PALETTE(https://m.urcosme.com/brands/1692/products/57236/reviews/97

4231), 我對它倆評價普普的, 就古銅餅比較優而已, 這盤是2014年的限量吧, 早已停產, 寫一下文好把它趕到另一格收納格來個眼不見為XD

 

外表其實長的不錯, 是硬紙盒包裝

 

1:外觀

001.bmp

 

打開來就是這樣, 附有一片透明膠片隔離防止污染

這盤有我喜愛的灰色及藍色

 

2:眼影盤內容, 一盤光源

002.bmp

 

3:眼影盤內容, 開閃光燈

003.bmp

 

近一點看它們

第一格是有膚金色珠光, 很適合打底提亮用, 因為珠光少的很低調, 不必怕太閃

接下來是令人失落的夾帶極少量紅銅色珠光的灰色, 是透明質感, 珠光也是快看不見, 塗擦多層的話, 在黃眼皮上看起來超容易顯髒

第三格是霧面可可色(總不能說MM色吧………, 可用來加強眼尾 及化眼線

 

4:眼影盤內容

004.bmp

 

第四格是整盤中最顯色也比較優的, 高貴的黃銅金珠光, 是這盤最服貼, 也最容易推勻的一格

第五格是帶芋頭色的灰色, 裏面有較多的銀色珠光, 是最能加強閃亮度的一格

第六格是深藍色,也是珠光質地

最後是霧面黑色

 

 

5:眼影盤內容

005.bmp

 

如果用手指沾色, 抹起來的觸感是相當綿密滑軟, 不過很會飛粉,加上粉質比較乾, 附著度也不太好,上妝時最好眼下墊張衛生紙來防止飛到臉皮上, 而二格眼線色的均勻度不太行 

 

6:手臂試色, 一般光源

006.bmp

 

7:手臂試色, 開手電筒

007.bmp

 

8:手臂試色, 開閃光燈

008.bmp

 

這是清淡版的

上眼皮的部份是先有用膚色打底, 再上第二格灰色塗滿, 用第五格的珠光及亮粉來提亮, 眼尾壓上藍色再暈染, 最後用黑色化上後半段眼線

下眼皮用第四格的銅色化眼線再暈開

 

9:眼妝

009.bmp

 

10:眼妝

010.bmp

 

含有亮粉的灰色若再上多一點會再閃亮一些, 我就曾化出比較明顯BLINGBLING的眼妝過, 但還是不夠高調

 

11:眼妝

011.bmp

 

12:眼妝

012.bmp

 

這次沒有化很重, 畢竟藍色掌握不好就是換來悲劇下場

若想要安全妝, 我是認為以灰色為主的化法會比較合適啦

 

13:全妝

013.bmp

 

本來想交差了事一下, 不過今天很勤奮的化個藍色版來做比較

我有先用BECCA四色盤中的霧面泥巴色暈染眼褶邊緣, 再用藍色塗滿整個眼褶, 大約是疊二層, 再用筆刷將眼影暈染均勻後用亮粉多的灰色點綴中間增加亮度, 用銅金色化下眼線, 再用黑色化上眼線的後半, 發現藍色厚塗的色澤出乎意外的美, 淡淡的化只有覺得灰灰髒髒的

 

14:眼妝

014.bmp

 

15:眼妝

015.bmp

 

16:眼妝

016.bmp

 

17:眼妝

017.bmp

 

18:全妝

018.bmp

 

 

 

 

雖說是我喜愛的色系, 但偏偏不得我愛呢?

 

最大原因是它附著力太差啦

 

這盤是我買的二手貨, 不過我拿到手時它的粉質就是和垷在一樣偏乾的狀況, 用筆刷輕輕沾一手就能括起粉, 我用羊毛的筆刷都抓不太住粉, 彈一下就掉滿地, 而且塗到眼皮時, 一暈染粉就會掉一些, 剛好它的粉質很細緻, 眼下好像上了一層薄薄的大煙燻妝那麼的尷尬, 今天先化左眼時就一時不察而發生重大悲劇, 害我用了幾支棉花棒來擦掉那層灰, 又補了幾層粉餅, 老皮無所頓形, 而且它薄擦很顯髒, 只能不幾疊層來讓它均勻, 但化到右眼時真的沒有耐心青青菜菜給它完工, 結果沒把二眼的色度化的一致, 連上眼線都不對稱, 腦子裏只想著補救飛粉的冏狀, 所以這批照片看起來會有些很敷衍落漆的地方

而一天下來, 下眼線的部份會走山(有一次真的變成1.5倍寬的眼線), 今天上眼皮的藍色就一直往上暈(有點內雙的更麻煩), 而且流一下目油, 眼皮那裏沾到就直接不見那一帶的眼影, 可直接看到眼皮裸露, 這就是NAVY盤最令我失望的地方, 可能是要搭配打底吧, 但是我有其它不用打底也能表現很好的眼影, 就不想委屈自己再去買條打底來吧(其實是很懶又不想花買底膏), 加上後來有買其它產品也是表現的不好, 即使聽聞PRO系列很優異, 我還是對LORAC的東西就沒有當初那麼有FU  

 

註:LORAC官網聲稱不做動物實驗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