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懷念文~

因為已過期一段時間, 非粉類的產品我都不敢放過期1, 只好含淚丟掉(這種淚可以洗澡洗十次吧..), 其實這個系列的唇蜜我相當的喜愛, 看到手上庫存的照片, 再到台灣官網查還存在,於是隨意寫一下

 

這是好幾年前的限量吧純粹衝著外型去買,想不到是鐵盒子仿包型, 有點小小失望,但我現在拿來装vincent longo的巧克力是嘟嘟啊好

 

1:外包

01.JPG

 

裏面有4支,但我竟忘了抄色號,就以顏色來點名

4支分別是紅色、桃紅色、粉紅透明、香檳金透明, 夠簡單明瞭吧

 

我忘記它們的氣味, 但我不討厭也沒很愛就是了

而不知是否迷你版的關係, 那個刷頭…, 真的不是我在嫌棄的, 短到我都得用自己的刷子去沾來用, 真的很令人洩氣的設計, 如果連正貨都這樣, 我會懷疑是否要賣給小朋友用的說, 因為它的又短又小相當沒路用的刷頭就是我不愛用的最大原因(因為我習慣直接嚕, 所以有時手上沒有唇筆刷可以用, 其實太麻煩我也不愛 U_U” )

 

如果刷頭長一點塑膠毛量多一點, 就是相當完美的一款唇蜜了

 

2:唇蜜

02.jpg

 

試色在手上就是這樣囉

順序是紅色、桃紅色、香檳金透明、粉紅透明

四支都有添加亮粉

 

3:手臂試色(日光燈)

03.jpg

 

 

4:手臂試色(加開手電筒

04.jpg

 

5:手臂試色(加開閃光燈)

05.jpg

 

這是底色為香檳金色, 加上銀色和金色亮粉

 

這款唇蜜讓我很喜愛的原因是它的光澤表現, 不是金屬光澤, 也不是什麼銀河星系圖, 它就是很有舞台效果那樣光采, 閃亮而不俗艷, 很少有添加亮粉的唇蜜可以做的這麼有巨星般的風采

 

而底層的膏液塗上去很果凍, 雖然無法100%遮唇紋, 但會有圓潤唇型的效果

 

6:香檳色(C510)

06.jpg

 

7:香檳色(C510)

07.jpg

 

8:香檳色(Z1)

08.jpg

 

如果唇色不深, 單用這個色號也足夠, 或是疊色也很好看, 建議用疊擦, 不要先和別款唇彩混合才擦, 就不太能顯現它的美

尤其這個色號比其它三色多了點典雅的氣質, 是四支中我最愛的色號

 

9:香檳色(Z1)

09.jpg

 

這個色號我的庫存照很少, 它是粉紅底色加上紫色和銀色的亮粉, 擦起來散發出藍色光澤, 好像煙火那樣

 

10:透明粉紅色(C510)

10.jpg

 

11:透明粉紅色(C510)

11.jpg

 

終於有拍唇蜜的照片, 但仔細一看, 發現我好像把它翻轉錯方向, 字是反的, 所以不要問我是否是有瑕疵的特殊逸品喲~ 感恩

 

12:桃紅色

12.jpg

 

這個偏藍的桃紅色+紫紅色亮粉就是顯色又蓋色的一款, 我很喜愛它能配色成很容易服用的桃紅色, 夠鮮明亮麗卻很年輕可愛, 十足的青春活力, 這支也是最不顯唇紋的色號

 

13:桃紅色

13.jpg

 

14:桃紅色

14.jpg

 

15:桃紅色

15.jpg

 

16:桃紅色

16.jpg

 

特別放大來讓各位瞧一瞧它讓嘴唇如何的ㄉㄨㄞ及不可言喻的閃及美, 但可能存成JPG檔破壞掉解析度, 就將就點看

 

17:桃紅色

17.jpg

 

紅色是4支中最沒FU的一支, 因為很顯唇紋, 又不是很好塗勻, 也最不容易把亮粉的光澤給呈現出來的色號

 

18:紅色

18.jpg

 

19:紅色

19.jpg

 

20:紅色

20.jpg

 

 

 

 

MUF的唇膏讓我失望到谷底, 但是這款唇蜜又讓我熱愛不已, 它就像是舞者耀眼的光芒, 但又多了點典雅的質感, 只要正貨的刷頭不像迷你版那麼迷你不實用, 就是佷值得購買的唇蜜

 

 

只可惜, 它不是無動品牌(摔筆)… T^T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