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介紹我認為是中上等級的三支

 

這次是有可愛、活力、熱情特色的三支唇蜜

~ 剛買的拍起照來就美多了, 不過最近為了寫心得持續外帶使用, 結果蓋子上都沾到各式髒污, 是在逼我把它們供起來每天三柱香侍奉嗎? 環保材質不是不能用, 而是也要兼顧視覺上的乾淨才是美妝, 拿在手上黏糊糊的不是感覺很髒很惹人厭煩呢

第一波介紹請看此: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post/46178272

 

1:夜晚拍的Palm BreezeMalibu PunchHotel Califoria

01.jpg

 

2:白天拍的Palm BreezeMalibu PunchHotel Califoria

02.jpg

 

關於這款唇蜜的介紹請看上一篇的介紹, 就直接進入試色的部份

 

這支Malibu Punch 實際上它的顏色比較接近下圖(但要再明亮一些), 它不是純橘, 而是偏橘紅、看起來水彩感重的一色, 有點像是添加一些些白色水彩的那種濁度, 不過塗在嘴上橘紅的輕盈活潑反倒被突顯出來  

第一次使用可蓋色80%以上, 依然是濃濃還好不持久的香草味, 刷頭相當好用

 

3Malibu Punch手背試色

03.jpg

 

Z1拍唇蜜都會對一些色系有不小的偏差, 實際是要再多點橘更可愛一點呀, 前陣子很盛行糖果鮮艷般的色系, 這支剛好趕上流行, 是否只有我這麼認為呢? 這種橘色很挑人, 膚色或是妝容沒有搭配好就會顯的髒髒的

 

4Malibu Punch

04.jpg

 

這個系列都沒有亮粉, 都靠它本身的光澤來提亮, 如果可以接受誇張一點的妝容, 其實厚塗比薄擦更能完全呈現色彩的美麗及豐富

 

5Malibu Punch

05.jpg

 

即使塗成豬油嘴的厚度, 但拍起來還是誤導人以為我塗很薄()

實際上也是會變成這個偏紅的顏色哦, 通常都是要在下午補妝時就會出現, 上一篇也有提到, 這款有色素沉澱的嫌疑, 妝容就會受到唇色影響  

 

6Malibu Punch

06.jpg

 

不過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太能撐的起這類太亮橘的唇彩, 我承認應該是和年紀有關, 所以在上班日用這色號時, 我都會薄擦, 再疊上NYX的唇蜜, 混成不一樣的珊瑚橘, 很適合夏天的配色, 有機會NYX時再來PO

 

7:薄擦Malibu Punch, 得再偏橘

07.jpg

 

 

接下來是偏藍的櫻桃紅, 下圖也是比較近實色, 商品瓶身的色彩一樣要再亮一些; 試色還算準確了

 

8Hotel Califoria手背試色

08.jpg

 

這個色號的取名不知和The Eagles的歌曲有沒有關連, 請有研究的朋友跟我說明一下囉, 我有時看照片是會聯想到珠光寶氣這個詞啦XD

這也是少數我認為我還撐的起的紅色, 不是那種很貴氣或擁有強大氣場的紅, 它是相當好親近不挑人的亮麗紅, 上班前我都蠻喜歡用這支來上妝的

一樣都是塗很厚, Z1都會拍成很透又斑駁

 

9Hotel Califoria

09.jpg

 

10Hotel Califoria

10.jpg

 

11Hotel Califoria

11.jpg

 

這支我平常都是塗二層就足夠, 幾乎很少只薄擦一層, 純粹示範以及做為NYX唇蜜的底層配色用

這個色號我就真的不建議薄擦, 實際上沒有這麼的粉玫瑰色, 而是會容易受唇色影響的老氣玫瑰紅, 不如厚塗來的活潑亮麗

 

12Hotel Califoria

12.jpg

 

最後是這支實際要再略深一些, 也是有些許濁度的的 Palm Breeze, 外表看起來也是前陣子台灣在炒的DUSTY ROSE(在歐美系根本是常態色…, 幾年前都常買那種色系的說)

 

13Palm Breeze  

13.jpg

 

10個色號中就它最百搭了, 不過薄擦完全沒特色(我都懶的拍照了), 會像潤唇膏一樣, 厚塗才是王道, 塗後過幾分鐘, 這個色號會自然把唇面覆蓋的很均勻, 讓嘴唇看起來特別Q, 應該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色號, 而且看起來最能裝無辜清純可愛的顏色哦

 

只是這類色號玩的太膩, 對我已了無新意沒有已失去驚艷感, 所以我才會列為中上等級

 

14Palm Breeze

14.jpg

 

實色比較偏DUSTY ROSE, 因為它屬淺色, 已有不太能將唇色覆蓋完整的傾向, 也是一支比較容易受到唇色影響的色號

 

15Palm Breeze

15.jpg

 

因為有點BORING, 加上另外一支黑嘛嘛又很雷讓我頭痛的BERRY TWIST, 於是把他們二人送作堆, 效果還不錯, 總之是和別人很好搭配的系列

 

16Palm Breeze + Berry Twist

16.jpg

 

17Palm Breeze + Berry Twist  

17.jpg

 

 

 

 

 

會把這三支列為中上, 最主要的是他們的均勻度, 這三支較上一篇的三支已有較明顯的卡紋及不均勻效果出來, 我發現膏液要像一坨膏才會塗的均勻, 如果是流動性比較高的液體就容易塗不均勻, 在上妝時要特別注意哦

(反正它停產了, 台灣剩幾個色號可以買)

 

 

BECCA宣稱不做動物實驗, 但未有任何認證資格,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另外, 這是今年在美國官網下單時遇到一些問題也寫出來給愛買人士知道一下, 它有限制一張訂單在折扣後金額不可超過美金250, 而同一品項同一色號只能買二個, 因為它不能外送, 我都是透過代收收件, 造成我要多支付一筆代收費, 要下單時請多留意一下囉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