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每天只能上三樣彩妝(本人的素顏至少要三樣), 我會挑眉筆﹑唇膏及睫毛膏!

  

為什麼是睫毛膏而不是眼影? WHY?

  

對我來說, 即使不上眼影, 長長濃密的睫毛也能讓眼睛發亮有神, 可以塑造出視覺上假性假線及大眼效果呀~ 而且技術門檻又比用眼影低很多, 當然捨棄眼影拿起睫毛膏拚命刷啊

  

截至目前為止, 我最喜愛的依然是KISS ME奢華電眼, 只是去年有段時間我家附近的小康缺貨, KM每年又會推出新系列, 搞的我深怕奢華電眼也會慘遭如此命運(它好像沒其它款那麼多人推), 於是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在試國外無動品牌開架等級的睫毛膏, 剛好ASOS在打折又特價, 於是就趕快下單(但萬萬沒想到它是停產的出清…),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瞧瞧吧

 

 

http://www.asos.com//POP/POP-Serious-Pop-Lash-Mascara/Prod/pgeproduct.aspx?iid=4255054

http://www.popbeauty.co.uk/collections/mascara

 

 1:外觀

01.JPG

 

 

這家的睫毛膏圖案是黑底花樣, 它的線條若能畫的再細緻一咪咪就很完美了, 算是中上程度的設計

而它的刷頭挺有趣的, 是有肥肚腩的玉蜀黍刷頭, 刷毛應該是塑膠的細梳齒, 排的密密麻麻, 要把它從瓶中抽出來還會被卡住, 得用點力才能抽出來, 所以在取用時小心它的膏液會不會噴出哦(因為出清貨, 可能膏液沒那麼濕), 不過我用了很久, 不必擔心梳齒會因此變形

 

雖然沒添加香料, 聞起來只有原料味, 不難聞

  

2:刷頭

02.jpg

 

  

因為它是出清貨, 我拿到時就感覺膏液不夠濕, 所以也只能以現有的東西來評論

 

這款是包膜型的, 不必擔心會有幾支突出的纖維要收拾, 只要把膏液均勻的塗在睫毛上就可以了

這是沾一次的效果, 可以看的出來它屬於根根分明型, 只要先用夾子夾好角度, POP這支不會把睫毛拉直, 甚至我認為它會讓睫毛能略為捲翹哦,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變, 不過這麼清淡, 存在感幾乎感受不到啊

, 必須說明一下, 眼中的血絲是被電風扇送出來的風刺激, 不是被膏液薰到的產物哦

 

 3:上一層的妝效

03.jpg

 

 

在剛拿到手, 膏液還沒那麼乾時, 我都狂沾猛刷好幾次, 只要用它肥肚肚處的刷毛不斷往上刷往內壓, 就能做出比KISS ME的輕羽捷薄膜型更長更要捲翹的睫型出來哦~~~

即使它加粗效果不夠好, 但是它的捲翹感卻是我用過睫毛膏中最美好的, 睫型很自然不做作, 讓我可以暫時忘了它的不濃密

多刷幾次, 它也不會刷出蟑螂腳出來  

  

4:沾2層以上妝效

04.jpg

 

 可惜我房內太暗, 拍不出細節, 但是能看出它的弧度不是死板的角度, 這才是它迷人之處

  

5:妝效

05.jpg

 

 

 對不對, 好看的睫毛真的對眼妝有加分的效果~ 它的妝效明顯卻不誇張, 是可以讓人容易接受的一款

而且我也有化過煙燻(將來會在tom fordshe wolf中呈現), 雖然是在膏液較乾的情況下化, 睫毛長度沒這麼長的情況下, 但拍起照來也都還能看到睫毛, 讓我相當喜愛這款睫毛膏

  

6:全妝

06.jpg  

 

  

除了以上的優點外, 這款也是除了dejauv濃密新款外, 我用過完全不暈的一支(官網在介紹別款時也是鼓勵你跳到池子試防不防水哩), 而且相當可惡的是它竟然也跟歐美系款一樣非常的好卸!!! 我把卸妝油抹上去按摩沒多久就感覺不到有殘留, 害我不停在摸我的睫毛(只差沒拔下來用放大鏡檢查), 懷疑是否真的有卸乾淨, 這些表現, 怎能不叫人喜愛呢?

  

唯三的小缺憾就是它不夠濃密, 加上它的尖端會沾一坨膏液, 要用尖端來刷下睫毛及眼頭眼尾處常會沾到眼皮, 或者是很容易把睫毛糊在一起, 而它又是中間大大的突出, 沒有先拉長睫毛是很難刷好這些部位的, 最後是要等國外寄貨來的購買不易而已, 其實我是很滿意這款的表現

 

 結論是好用好卸, 又是無動品牌, 即使價格中等, 我真的想要回購啊

 

 

BUT…, 就是停產啦… =_________=

 

 

雖然還有其它款, 不知它的膏液是否依然如此強大, 而這些刷頭的表現是否能有捲翹加長及濃密感甚至更能解決細節處的問題呢? 這些都不得而知, 不過, 至少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品牌可以選擇

 

以後若有購買, 我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