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694622

 

這是我曾在UR發表過的舊心得, 在這裏除了幾篇外, 剩下在UR發表過的我有重新拍新的妝照及整理文章, 這篇也是重拍過的文及照

也只有為了我的愛用品才會這麼努力啊~ 

 

 

若要我挑我最愛的脻毛膏, 一定是這支無誤!!! (但最近有點動搖的說, 下面會提到), 為了推廣我心愛的奢華電眼(怕它停產), 於是我又重新拍照

 

這支有7.5G, 但若每天用的話, 我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能用光…|||

 

圖1:外表

nanaringo - KISS ME 奇士美 -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

 

 

這款刷頭做的不錯, 凸面可以拉長及梳開(梳齒分佈均勻, 又夠硬但不紮人), 凹面可以加粗, 只要手腳快一點, 其實沾二次就可以做出好看的睫型, 唯一的缺點是尖端做的不夠精細, 在刷下睫毛時常會把整坨膏塗上去, 讓我只好用左右來回刷先加長長度後才能直刷, 這點希望它能改善

 

圖2:刷頭 

02

 

我的睫毛憑良心說條件不差, 而且也要老實說, 想要靠睫毛膏也得有一定的毛量及長度才行, 再怎麼神手還是不如貼假睫毛, 所以我都靠睫毛膏(其實是我不會貼假睫毛啦)

我的習慣是先用螺旋刷將睫毛梳開, 再用睫毛夾夾翹, 因為我的睫毛太有韌性, 無法靠技巧把它刷翹, 在化完眼妝後再用螺旋刷將睫毛整理梳開後才上睫毛膏, 因為多了這麼一點步驟, 可以減少毛流混亂不順的狀況發生, 但若有上眼線液或膏的話, 也可以將毛上的產品略為清除一下

 

圖3:未上妝的眼皮及有夾翹的睫毛

03

 

這是我很簡便的刷二層的結果

我在使用睫毛膏時是自我流, 會去找出適合這支睫毛膏的方式來刷, 真的行不通時才會去看說明(幾乎沒有在看的)

而這支奢華電眼適合我的方式是先用凸面由下往上刷, 但有用一點力往內壓, 大概刷個三次, 主要是拉長及把睫毛梳開做成根根分明的扇型, 奢華電眼我用了好幾年, 我覺得配方好像有做些調整過的樣子, 因為它表層乾的速度有點快, 我無法像以前可以儘情的刷個好幾次, 刷三次左右就要再沾液, 不然會結塊結片, 所以動作要快一點, 第二次沾時, 我就會用凹面也是由下往上刷, 讓睫毛從根部往上變細再用凸面做整理梳開, 可以有豐量加粗的效果, 我也不愛在睫毛中間開始刷來加長, 這樣子前端很容易因為過重而垂下來,根粗尾細的話才能持久捲翹, 也比較有假睫毛的假像

下面這張就是沾二次膏的效果, 其實都已經比其它款要來的濃密及拉長, 輕輕鬆鬆就刷出存在感, 也比較適合上班時的妝

 

圖4:只快速刷二層的效果 

04

 

工作妝這樣就足夠吧~ 有時上班來不及, 奢華電眼拿起來不太費神刷個幾下就完成, 其它的睫毛膏我可能要再搞剛一點才能有存在感

 

圖5:全妝

05

 

不過假日我總日會把自己化的濃一點, 當然也要有和濃厚眼影匹配的睫毛膏, 這個就是我有沾比較多次的效果, 在有化眼線的情況下, 睫毛還是能清清楚楚的被看見,之前我在試其它牌睫毛膏時就常會被眼影吃掉, 整個妝看起來就少了平衡感, 讓我很不自在

 

圖6:眼妝

06

 

這款的長度及捲度都有不錯的表現, 以我現在刷睫毛的功力可以一整天下來仍是完美的扇型而且捲度都還在沒有垂(前提是不能揉眼睛啦)

我有用手去摸過它, 它不是硬硬的一條, 比較像有彈性的片狀, 因為它不是那種用纖維接上去那種, 而是膏液包覆睫毛款, 所以我刷完都不敢再用睫毛夾去夾, 很怕會整片黏在夾子上, 而且會破壞睫型

 

圖7:眼妝 

07

 

一般化濃一點的眼妝就要出動假睫毛, 但這款根本就不用, 我以前還刷過更濃更囂張的睫毛過呢(但要小心結塊)

 

圖8:全妝 

08

 

這次我就真的刷的比較過份, 更長更濃, 因為我的目標是刷出假睫毛! 這些全部都是在我自己的睫毛上刷出來, 沒戴一根假睫毛哦

 

圖9:眼妝 

09

 

除了有點小結塊和幾根不聽使喚亂飛外, 我覺得有點像假睫毛(真敢說…)

 

圖10:眼妝

10

 

雖然很得意又刷出這種睫型, 但我突然也對這樣不自然的睫型有點心生厭煩起來…, 可能是之前試歐美系那種比較自然的款式後受到影響吧, 因為現在都比較講究自然, 過於刻意的妝好像不耐看, 化妝不就是這樣, 常會因流行﹑季節或心情而變? 所以我現在都只在假日這樣玩

 

圖11:全妝

11  

 

 

 

雖然最近受到莫名的感召而走簡約的睫型路線, 但這支奢華電眼還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睫毛膏, 剛開始使用會不太好上手, 很容易沾到眼皮, 這時只要拿出棉花棒來擦拭就可以, 若不小心結塊, 就趕快用鋼梳來梳開它, 我現在已練就10次中才只有一次需要鋼梳(有時膏液沒抿乾一點就會有小悲劇發生哩), 而且現在我刷下睫毛也不會暈耶!!! 幾年前我用了會, 所以我才在懷疑是否有調整配方, 因為流目油也不會屑屑掉下來, 眼下也不會有一片自然的煙煄妝,變的有防水功能, 目前我試過就只有國外的POP在防暈染上贏它, 但防油這點就不太行, 我有幾次發生有一小段黑墨印在上眼皮, 但是是在卸妝前才看到的,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臉部過油才會有, 所以若是很會出汗出油的朋友可能還是得上個COAT會比較安全   

卸妝的話我覺得只要用卸妝油時多花一點時間就能卸的很乾淨, 以前要卸比較久

 

 

因為這幾年都使用無動的品牌, 不過在剛用這款時我也有用過ZA﹑INTEGRATE﹑MJ及Fasio的濃密款, 我覺得濃密及加長的綜合分數還是不如這支, 後來就一直使用這款及試外國的品牌, 還是無法取代這支,所以我很擔心它會被停產, 於是又花時間重拍重寫這款的心得, 希望有更多人喜愛它

 

 

 

 

***************你知道嗎? 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                                   

*********************我經營臉書,UR及這裏***********************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喲****************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