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睫毛膏的要求需俱備不暈染、濃密、捲翹持久這三個基本要素, 任何一項不符合我就會去找尋其它款試用, 就來說說近期我踩到的睫毛膏雷品們(都是KISS ME把我的愛將奢華電眼給停產害的啦!!!)

 

 

1:對我來說是大雷的睫毛膏們

01.bmp

 

今天就以1028這款開始

官網:https://www.1028loveu.com.tw/SalePage/Index/3465746?cid=65692

 

2:截至官網的產品圖

02.jpg

 

3:產品

03.bmp

 

4:包裝背面產品說明

04.bmp

 

5:成份表

05.bmp

 

本來這家的睫毛膏是我拒絕往來戶, 原因其實和產品無關, 之前他們有請女星代言, 廣告詞挺嗆的, 可是明明就是在假睫毛的加持下才能有這麼誇張的視覺效果, 反而令人生厭, 後來看到有人推這支才想說給它一個機會試看看

 

這款強調有濃、長、翹的功效, 搭配著椎形刷頭, 是包膜型的膏體, 氣味不臭也不會薰眼, 刷毛排排列的間距很適當, 附著的膏液不會過量, 又能夠將睫毛梳開整理, 第一眼看應該是很好上手的刷頭

 

6:刷頭

06.bmp

 

我的睫毛量不算少(太少者真的得有假睫毛打底…), 長度也還可以, 但就是有韌性, 一定要先夾過才行, 我都習慣在上眼影前先夾好以免破壞眼妝, 而夾完後一定會再梳理一下, 上完眼妝也會再梳理才塗

沒有使用任何燙睫毛器

 

7:有事先夾過的睫毛

07.bmp

 

8:有事先夾過的睫毛

08.bmp

 

我認為對這款比較理想的使用方式是不要使用Z字刷法, 就從根部直直的往上刷到底, 過程中略為施力往眼皮壓, 刷到一定長度及濃密度就打住, 它會把睫毛成束包住, 所以刷成根根分明的濃密度就可以, 追求更進一步的濃密反而做不到俐落的睫型

 

正面看是有存在感

 

9:妝效

09.bmp

10:妝效

10.bmp

 

側看也能看的到睫毛

 

11:妝效

11.bmp

12:妝效

12.bmp

 

刷成根根分明是這款的最佳狀態

 

13:妝效

13.bmp

 

也能刷出下睫毛

 

14:妝效

14.bmp

15:全妝

15.bmp

 

這款放大鏡的優點第一是不暈染, 我在又熱又油的工作環境下工作半天下來它都沒融化(但很奇妙, 我曾經在大熱天下發生一次KM家的有微暈狀況, 我也不知怎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哩), 第二優點就是它的拉長效果相當好, 因為即使刷的再濃密, 沒有足夠長度來突出睫毛也會被眼影給吞沒, 睫毛的存在感才是眼妝的畫龍點睛之處

 

16:妝效

16.bmp

17:妝效

17.bmp

 

接下來說說它的缺點

雖說它是包膜型, 但是在刷睫毛時, 在梳開膏液時, 可能它乾的速度快吧, 會掉下一些屑屑, 我想是我刷睫毛的習慣才有這樣的問題, 我都是沾完後先刷上睫毛, 再用餘量刷下睫毛, 膏液在過程中開始變乾, 在刷下睫毛時因為長度較短, 會用橫刷方式先沾膏液來增加長度, 在往下梳開時就會把睫毛上先結塊的膏給掃下來, 因而造成掉屑問題, 也許刷之前再重新沾一次膏液就能解決吧

 

18:妝效

18.bmp

 

接下來才是我認為最困擾我的部份, 就是一刷上後會拉直睫毛, 事先夾好的捲翹度立即消失, 如果沒有夾的很翹更是攤平下來, 過了半天要卸妝時尾端像天鵝的脖子般的令人沮喪, 後來我在刷的時候都要夾很翹, 往內壓向上直刷才不會尷尬

 

19:妝效

19.bmp

 

另外一個缺點是刷頭不好掌控, 我第一次使用時就像下面的照片這樣, 刷出很莫名奇妙的睫型出來, 不是刷不出長度就是睫毛下垂亂翹, 完全不聽使喚, 要時間足夠我才能慢慢的刷出上面的睫毛, 一整個就是很暴走不易馴服的意味

 

20:妝效

20.bmp

 

 

結論:可能拿來刷下睫毛或是阿沙力讓它走吧

(不過眉筆好用哦)

 

 

*上網找看到網友說它們家不做動物實驗, 但在台灣幾乎都是找消費者做人體實驗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大嬸************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