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剩下最後二支!!!

這是很令人失望到很想直接丟掉的二支

 

這二支看起來很怪, 但是那種會讓人躍躍欲試的顏色

 

1:外觀, 左:Berry Twist、右:Miami Vice

01.JPG

 

試在手上就相當好看的深紫紅及粉膚色

 

2:手臂試色, 日光燈下, 左:Berry Twist、右:Miami Vice

02.jpg

 

和其它色號一樣, 也是俱備光澤不暗淡的顏色, 至於評價低, 要看後面試色就知道了

 

3:手臂試色, 日光燈下加開閃光燈 

03.jpg

 

這支很深, 所以不習慣深色者可以沾一次薄擦, 它可以抹很勻稱的, 不過我的大嘴是上下唇各沾一次才行, 但就是很無聊的玫瑰色系

 

4Berry Twist唇妝

04.jpg

 

這個系列塗二層以上才最能顯現它的美, 於是我就塗了二層還是三層吧, 結果挺傻眼的, 因為這個色號的膏液比較像唇蜜, 怎麼塗就是塗不勻, 膏液一直往唇紋中跑, 看起來好落漆很不專業()

是的, 這個系列最大垢病就在這個色號發揚光大

 

5Berry Twist唇妝

05.jpg

 

後來又加塗幾層, 就將不均勻的狀況減緩許多, 我的Z1會把唇蜜拍的很透, 所以實際上沒有很斑駁, 但整張嘴就變的很深很暗黑, 無法像下面照片中右邊的顏色, 看起來就好像有什麼怪東西附著在唇上

是一支和預期差很大的色號, 可能只能拿來混色吧(但它混色又不會創造出驚艷的顏色哩), 有點頭大的一支

 

6Berry Twist唇妝

06.jpg

 

這支應該是所有色號中讓我變的更詭異的NO.1的玫瑰奶茶色

最不適合我這種黃皮的一支, 可能臉部五官也不夠立體, 一擦上去, 整個臉色看起來變暗變髒, 很有海灘GIRL版充氣娃娃的FU, 令我相當尷尬, 也許大白或大黑的膚色比較合適, 但它也是很斑駁塗不均勻的一支(只比只比BT), 厚塗之下唇紋還能這麼明顯被看透, 真的不知該怎麼安慰我自己(幹嘛要全包?)

 

7 Miami Vice 唇妝

07.jpg

 

因為它的顏色太驚(), 單擦我也覺得很可怕, 不過這個色號竟出乎意料的非常容易和別人相處, 很適合混色, 我就曾拿它和這個系列的Autumn Punch, Flamingo CrushillamasquaMistress搭配過, 都能產生不俗的結果

像下面就是一例, 左邊是薄擦MV, , 薄擦依然卡紋, 右邊邊是疊上AP, 只要和別人合作, 唇紋就被掩飾的很好, 而且顏色都變的柔和, 把這幾支過於銳利旳部份給吸收掉, 中和出一個活潑可愛的顏色

 

8 Miami Vice 唇妝

08.jpg

 

搭上AP, MV的螢光感讓AP沈靜甚至帶點晦暗氛圍清除掉, 反而變的很輕盈年輕的妝照, 後來我都拿來混搭, 只是對我這個很懶的人來說使用上有點麻煩

 

9 Miami Vice 唇妝

09.jpg

 

 

 

 

這一二年的唇彩不是大橘大桃紅, 就是霧面款, BECCA這個系列的配色不是很突兀(少數幾支), 也許會讓人覺得有點中規中矩, 但在一般場合不必太傷腦筋去搭配, 要看自己的喜好及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能不能撐起臉上的妝(希望我家姪女能了解自己的優點, 化出適合自己的妝)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只經營臉書以及痞客********************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過往心得在UR************************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我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