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888749

 

這是我在UR所發表過的心得, 那時才剛開始練習化妝, 現在看起來還蠻拙的, 尤其都沒在遮瑕, 一點質感也沒有, 尤其BECCA是我心頭上前三名的愛牌, 趁著BLOG剛開張營業期間, 再花一週時間重新蘊釀新的妝照出來, 希望能讓更多人去發掘BECCA彩妝的強大及美好

 

 

 

這個眼影在美國訂價$40, 在台灣的價格在1500左右, 是很佛心的價格, 二年來只出五盤, 速度慢到會讓死忠客戶都看不下去

它的外表太樸實一點也不華麗可愛, 內在也是很純樸到根本就很少有人去駐足, 要不是朋友猛烈炮火, 我也不會看上這麼不起眼的大地盤, 但一旦親自使用後, 才發現它比外表來的強大可怕

 

這盤沒有附刷子, 反正我都自備沒差, 但我相當討厭它一打開就自動躺平的飛碟盒, 外出使用的話非得一手拿著才能用這面鏡子, 而且它和腮紅的尺寸相同, 二個外表長的一模一樣, 使用前我都要再確認一下, 以免不小心畫出蜜桃紅的眉毛

 

1Galactica

01

 

我買的是深色大地盤, 試在手臂上就是這樣囉

它有一格膚金色的打底色, 珠光不會很明顯, 再來是偏紅的咖啡銅色, 也是金屬光澤, 不過化在眼皮上可不是想像中的閃哦, 下面的妝照就可以看到, 再來二格是純霧面的巧克力色和黑色, 本來我還在擔心這二格應該是陪葬品級了, 朋友跟我說她都拿來畫眉, 試過也真的不錯,前一陣子我都會用這二色來畫眉, 所以這二格小拗了哦~

 

其實它很顯色, 只是我用手指或筆去塗手臂就是塗不均哩, 看來我得多練習試色才行

它的粉質很細, 但我覺得它本身粉質有點濕, 尤其二格霧面格有些許黏度, 每次用刷子掃過, 它的粉都有點小糊, 不像其它盤是粉飛在盤上各處, 但也小小飛粉而已, 用刷子會相當好沾取, 而且很好推勻暈染, 我使用上都不會有明顯的色塊出現, 持久度也不錯, 只要不要每次下手重到要命, 其實這盤我覺得非常好上手, 因為我就是用這盤開始練習化眼影喲, 比我用日系開架更讓我能隨心所欲

 

2Galactica手臂試色

02

 

今天在上妝時, 我特別拍淡=>濃的過程出來, 本來我是想把這盤愛盤給我媽使用的, 但她嫌化起來太黑就沒收下, 所以我想要理清我們母女倆對這盤在那裏有差異

 

這個是我只塗上盤中最淺的膚金色大約三層的效果, 它不是那種淡淡看不到顏色的一格, 如果膚色不黑, 其實他就像上了淺淺的日系眼影一樣, 而且我覺得單這格它的色澤更勝日系開架眼影盤, 也能營造深邃感, 若時間很趕, 或是只是想化個上班妝, 加個細眼線或是刷個纖長睫毛膏就能完成很清爽的眼妝

 

3:只上最淺色

03

 

不過只上一格人生豈不太過無趣?

所以可以再疊上另一格金屬光的咖啡銅色在眼尾上, 建議沾少量再把它往前暈, 一直到你喜歡的濃度為止, 再拿它化下眼影就完成了

~ 疊上這格後, 是否光澤更明顯更華麗, 而且層次豐富了許多? 而且我覺得這盤是很可以很自信也能很優雅的

到這種桯度, 眼線可以省略, 睫毛膏還是多少刷一下會更完整

 

4:眼尾疊上較深之金屬光咖啡色

04

 

突然插入不相干的話題,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用到的二支刷子, 左邊那支都是用來上大面積的打底, 左邊是用來壓眼尾及暈染, 如果跟以前的我一樣用海棉棒化妝化的很氣餒的話, 不妨改用筆刷試看看, 可以先多方去接觸不同形狀尺寸毛種的刷子, 最後再決定自己最上手的刷型

 

5:使用的刷子

05

 

因為還沒完妝, 我把前幾天化的淡妝的照片接在這裏讓大家看一下加上睫毛膏的妝感, 但我真的很不愛這麼淡的眼妝…

 

6:淡妝完整眼妝

06

 

大家都知道我只要有時間玩化妝就一定會塗個不停, 所以以下是這次眼妝隨手拿到用到的筆刷(其實筆筒及庫存不只這些), 會用到一支以上的刷子主要原因是怕污染, 基本上, 我幾乎都是上一個顏色就用一支刷子, 雖然會有疊色, 但至少在沾眼影及上色時保持眼影乾淨, 若用同一把刷子的話, 無法輕鬆做到顏色分明, 也很容易破壞每個顏色的完整性

 

7:這次使用的全部刷子

07

 

繼續化妝~ 之後我會在眼尾ㄑ處點上霧面咖啡色來做加強, 再用霧面的深黑咖啡色當做眼線, 再用咖啡色在它上面化過, 最後的妝就是這樣囉~ 如果不怕太濃的話, 下眼影也是不客氣的化下去吧(記得還是要用淡色暈一下會比較自然哦), 這也是我平常愛化的化法

台灣人的眼本來就比較泡, 用了這盤反而把眼睛給立體化了起來, 如果有放大變色鏡片, 也許會有混血兒的妝效出來(? 真敢說…) 

 

8:眼妝

08

 

完整的妝就是這樣囉~ 可能有朋友會認為還是有點過重或銳利, 一切要看自己的眼型及臉型來決定, 我是典型的平板大餅臉, 會比較喜歡將重點彩妝的部位化的確實分明, 人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及氣勢

 

我有請我媽來鑑定這個眼妝, 她也覺得不黑, 後來我在想, 也許她是習慣用棉棒及日式的疊色化法, 加上這盤是很顯色, 除了膚金色外, 一疊上其它色就立刻全攪和成咖啡色, 越補救越糟, 所以工具及化法真的會影響到你對一盒彩妝的看法啊

 

2:全妝

09  

 

 

 

 

 

這個系列一共出了五個顏色, 有二盤綠色盤﹑一盤紫色盤及一盤更清淡的大地盤, 紫色盤朋友有借我玩過(請看UR的心得), 是不容易駕馭的一盤, 但拿來化煙燻妝的話可是美到不行, 新手或手拙者不建議入這盤, 其它二盤綠色盤的綠色可能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綠色, 要看個人習好, 我是因為有入了TOM FORD的綠色盤才忍痛不買的, 而另一盤清淡盤根本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但我很想玩看看它到底清淡到什麼程度), 如果要我推入門款, 還是這盤 Galactica 最實用, BECCA的大地色系一定要試看看, 用了不會後悔!

 

 

*BECCA家宣稱不做動物實驗

http://www.beccacosmetics.com/us/customer-service/faqs#14

 

 

 

 

***************你知道嗎愛美也可以不必殘害小動物哦***************

**************衷心期待有一天美妝公司都能放棄動物實驗**************

                                                                                                                              

*********************我經營臉書,UR及這裏***********************

***************https://www.facebook.com/nanaringo.chen****************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71132/reviews***********

*******************http://nanaringo.pixnet.net/blog*********************

*******************沒任職或兼差於任何美容公司*********************

*****************我只是單純熱愛保養和彩妝的中年OL****************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喲***************

*************購買產品是你個人意願,非我責任,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nana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